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祭祀新手进阶 做一个合格的奶爸

发表时间:2015-05-31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这篇帖子已经想写很久了。加上最近上小号去刷大台风,大K,被野队很多奶坑的体无完肤。很多明明装备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依旧HOLD不住全队的血量,辅助工作更是一塌糊涂。我真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奶这个职业该怎么来玩。

  首先需要强调的内容就是,首先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奶,哪怕你装备再土再豪,辅助才是你的本职工作,不要做那种在BOSS脚下玩命连锁闪电,却根本不去管被BOSS揍掉了一半多血的队友的事情。输出是在做好全队辅助的前提下才能做的次要事情。

  下面我就说说,如何能做好一个奶。想做一个优秀的奶并不简单。

  一、 首先说,一个奶最最最基本的常识 (基础篇)

  1、必须能做好BUFF工作,全程BUFF不断,有的奶,进图刷一遍BUFF,等时间过了或者是被清状态了,之后根本就不刷了,需要队友提醒才会刷第二遍。这你必然是个菜奶无疑。还有如果队友被挂掉之后复活,一定要第一时间上前刷一遍BUFF。要养成时刻注意队友头像的BUFF栏,没事就扫一眼的习惯。保持全程BUFF是最最基本的工作。

  2、全程跟好痊愈。痊愈CD好了就丢绝对是一个好习惯。看到地上有一个痊愈队友会安心很多。比如K第二关的水属性章鱼,减速非常讨厌。全程痊愈就可以很舒服。

  3、丢治愈之手时候身上要有无情,丢完记得再刷一个无情。(这个不是超级小白的奶都应该知道吧)

  二、 加血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这里需要学习的朋友就要详细看了 (进阶篇)

  三个技能,一个治愈,一个治愈之手,还有治愈之手BUFF,这三个技能该如何运用得当,是考验一个奶手法意识最直接的课题。

  1、治愈瞬回血,治愈之手属于缓慢回血,懂得在什么情况下用哪一个技能来回血,才是一个好奶,比如说大K的毒圈,队友中了三次毒圈,剩1血马上要被毒状态毒死,抬手一个治愈即可拉回队友的一条命,如果丢出了治愈之手。那么… 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的“血淋淋”的事实。

  增加30%回血持续一分钟CD两分钟。如果不是特别紧急的情况下,丢一个治愈BUFF,再丢回血技能吧,事半功倍。而且持续60秒,没有加速的情况下两个回血技能带减CD的板子,这个BUFF可以支持两轮的加血。多出很多的治疗输出。

上一篇:天梯圣骑士PK经验 关于直击走位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