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分享 龙之谷箭神装备穿戴建议

发表时间:2015-06-08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物理箭神可供选择的有俩种 A装备,一身是狗套,一身是疾风套。我来分析下:首先确定的是箭神要求的是高暴击,高攻击。对吧? 那么就确定了穿疾风装备。但是最近地狱狗的出现一切都打乱了,地狱狗的高攻击是有目共睹的变态。随时都能秒8000血以下防御低的箭神。血装狗套的出现,打乱了一些RMB玩家的装备择取。

  狗装确实不错。加血那叫一个变态。附带最终伤害。大大增加了在地狱狗本里的存活几率。

  疾风呢?加敏捷但是血加的要少一些,但是大家不要忘记箭神本身追求的就是高暴,高敏。

  所以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忠告:如果你的意识高,手法好。就穿疾风吧,相当犀利。

  新手还是老实点穿狗套吧。伤害也不算很低。

  武器还是带破坏弓 箭筒。加大攻击。疾风弓和箭筒虽然加敏捷,但是攻击还是上不去。没有破坏来的犀利。

  项链和耳环,必选疾风。 戒指的话,有俩种破坏和致命。某人不是发帖了吗。破坏很美,但是价格不美。 有钱人可选, 没钱的还是推荐致命吧,一个戒指380+致命。两个就是近800.

  破坏戒指,82点攻 加将近40点敏捷。也就是140点致命。我拿称号算了一下2点敏捷是加7的致命。不知道算对没,总之是没致命戒指加的高。 总体比下来,破坏比致命 强点有限。(毕竟100多点攻击在那儿放的呢!算上敏捷加成)

  秀秀拿上图那身装备加瞄准和鹰眼的情况下。只针对地狱狗BOSS而言。 满二连射 出暴击 能输出4000-5000+ 。 满多段射击近身全中,出暴击是4000-8000之间。有的箭没有出暴击所以差距较大。3级聚能射击的话 是6500-7500不定。(有一次出了8000的伤害)今天狗图刷过了,没有附带照片,明儿补上

  秀秀装备还有很大很大的提升空间,大家可以想象一身加7 A装,武器+7 刷狗是多么的狭隘。

[1] 

上一篇:龙之谷新手扫盲 箭神派系武器选择分析 下一篇:PVP百科全书之谈 游侠如何让应对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