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我的物理箭神加点 装备和副本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5-06-0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弓箭手技能

  二连:5级,伤害确实提高不少,而且物理箭神缺少移动中快速输出的技能。

  穿刺:5级,怒气前置技能。

  多段: 1级,虽然cd时间较长,但绝对是近身退敌保命的好技能,要的是退敌不是输出1级足以。

  起身踢:1级,有时他会救你,有时他会害你,总结起来就是遇到块头大的怪,自己滚开就好了。

  翻滚、急闪、浮空:翻滚是多多益善的,至于急闪和浮空偶尔为之就好,别指着他们救命(尤其是浮空,你总要下来的)。

  鹰眼:我没加,但破坏流和非致命流箭神必加。

  关于我为什么不加魔法箭和鹰眼的解释:以前魔法箭我是加了的,后来发现自己老忘记这个技能……而且魔法箭攻击范围较小,退敌效果不明显。至于鹰眼,以前也加了,那时我刚到32,1200的致命,出了箭雨配合鹰眼怎一个爽字了得,可,现在我换了敏装,3164的致命(无服装),再加鹰眼觉得有点不值……

  箭神技能

  物理系一排:不加就不是物理箭神了,至于只加到3,完全是为了40技能……不说40技能好不好用,开了40怎么也要加出来看看。

  瞄准:加满把,虽然就打boss时有用,但不光对自己,对团队输出都是贡献(只要是远程技能都有加成,不限定物理或者魔法)

  虚晃一枪and三角箭:不为伤害,就为了逃跑,加高了也不减cd。

  怒气爆射:2级,原因是一级定3.5秒,2级4秒,而3级还是4。

[1]  下一页

上一篇:玩家谈盾贤的目标 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