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 游侠PK经验与32级完美PK加点

发表时间:2015-06-11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1> 关于游侠的定义

  游侠为什么被称为游侠呢?类似与CD流、一套连招结束。远远躲开放普通攻击。等CD。然后继续一套连招。

  个人认为、游侠就是个PK职业、而且还是单P。游侠没有什么刷图与PK加点的分别。 拿刷图来说、游侠即不属于DPS职业、也不属于辅助职业。只能算是比较中庸。 但是在PVP的时候、他的机动性是任何职业都比拟不了的。

  <2> 关于技能的加点

  大家肯定都在考虑加点的方法。SP紧张。而且SD的洗点30多块钱。那么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加点的经验。

  - - 最近在有些地方看到一些加点方法。我看到第一条我就关了。简直是误人子弟。他上面说的是:鹰击长空,攻击范围比箭雨小一点,一次性高伤害,加满。

  我在此说明一下我的个人看法、游侠如果没有连招、你觉得还能混么?游侠不可以把任何技能加满、这是毋庸置疑的。为什么这样说呢?游侠不是箭神。你的射程没有那么远、假如你就那几个技能、哪怕你全点满了、你放完技能还能做什么呢?离得远了你射不到人家、离得近了很容易被人家抓到。所以说呢、游侠一定要保持优势、游侠的优势就在于它的机动性。一套连招、哪怕单个技能的伤害不高、但是我打你的毫无还手的机会。游侠的CD很快。在你一套连招结束之后、其他的技能也差不多可以使用了。所以不要单一的追求伤害。游侠不是DPS。如果特别的追求某个技能的伤害而点满。你还不如去玩元素。元素可比游侠伤害高多了。废话不多说、介绍一下一些必点的技能。

  必点技能:(1) 箭雨:攻击范围大、破绽小、伤害高。可以当成无法回避攻击的时候使用的技能。也可以在敌人近身无法转换视角的时候使用。作为游侠的输出技能。此技能必点。

  (2) 躲闪类的:(浮空调整二级、为了出后面的鹰击长空。疾闪一级)浮空后面可以接鹰击长空、敌人倒地、接踢射之类的技能。类似于DNF里面的“逆转反击”好处多多、一句话谁用谁知道。疾闪:硬直中躲避攻击。也是必点。这样可以保证你不被连招。而且上面讲了、保持你的机动性。

[1] 

上一篇:详解龙之谷魔导师 技能的隐藏属性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