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9大经验谈 贤者PK经验及单P群P应对技巧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来说说PK的一些小经验吧

  1、心态问题:主要是针对1V1来说,贤者1V1由于腿短,没有主动权,如果太想赢就很可能会输。

  首先要先抱着不输的心态去打,另外开局前45秒不要主动出招,主要是跟对手对峙,我们等CD 要后发制人,看对方先出手了,我们再一个滑步悬落。

  2、被对方连招的时候不停的点击同一个方向键,祈祷范围格挡的出现,只要能出大多数的时候都可以直接躲避开的,然后利用滑步直接悬落吧。

  3、利用好选择视角,180度的快捷键很有用,抓人的时候有的战士喜欢看你滑步过来了,用个翻滚跟你跑反方向,这时候根据经验,直接滑步,然后反方向用悬落,还有打墙的时候旋转180必不可少啊。

  4、是不是有的时候连招感觉和敌人位置上离的太近了,导致连招失败?可以在普通攻击最后一招盾挑后加一次特殊攻击然后再接技能就把距离调好啦。

  5、关于打墙,贤者的打墙主要靠特殊攻击,但是打完墙以后位置上来说有点太近了,最好是特殊攻击打完墙以后,旋转视角180度,然后接个落雷,100%好用。

  或者打完墙以后再接个特殊攻击,然后再接个其他技能,盾击、神圣连击都行,贤者的打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证不能断啊。

  6、关于神圣惩戒这个技能,实际的运用效果是,拿1级为例,自身受到伤害的100% 对方受到伤害的50% 且不能反弹魔法攻击。

  这个是游戏中实际测过的,这个技能一般都是开了盾挡或者钢铁之轮以后再套上,其实这个技能有很BT的地方,就是无视所有防御,就连贤者是神圣化身一样无视,照样掉血。

  不过要是不打算出40大招的话,可以不加,作用没有那么的明显。

  7、元素开火径来烧你了,马上开盾挡或虔诚,或者开钢铁之轮。

  8、破甲、神圣复仇后直接接普通攻击起手,这俩技能硬直时间超长,用普通攻击起手吧。

  9、群P的时候想多拿人头,就盯住战神和剑圣打,无视其他职业吧,因为想杀其他职业实在太难了,腿真短啊,群P时一半以上杀的是战士,别想着杀魔导,会丧命的。

  PS:当然了,这点说的是40级的群P 国服只开24 在24级的这个等级来说,贤者应该是无敌的,也就游侠能抗衡一下?

  就这些了,都是些新手经验。

  最后说一句:贤者真是蛋疼职业 龙之谷唯一一个受到双鄙视的职业:刷图被鄙视 PK同样被鄙视 想生不如死吗 请练贤者。

上一篇:龙之谷高手玩家 谈箭神贤者祭司扫盲篇 下一篇:玩家经验分享 游侠与战神的PK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