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分享 游侠与战神的PK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以下都以32级作为标准讨论。

  国服32级的主流战神分2种,一种是呐喊+铁布衫的,一种是呐喊+一高级输出技能,不加铁布衫的,单铁布衫的比较少(至少我没遇见过几个)。

  不管是何种战神,对抗的思路大致是一样的,只是在于对方出关键技能时候,应对的策略。

  先说开局,战神冲锋时,先左右跑动,不能急着用2连射或踢射,高端战神一开始一般都会骗技能,跑到你射程内,又掉头跑,等你技能用了出现空当了,就会来上击飞你。

  所以起手是一个关键,要看准了才能射,倘若打断了战神的冲锋,战神势必会再次起跑,可以看准机会,在战神翻滚的时候,预判出方位,用踢射进行击飞。

  比赛中程,善用箭雨,捆绑射击,鹰击是关键。箭雨我一般留来保命,而不是进攻,除非对方是在墙角,鹰击长空我一般用于被战神减速后,我疾闪,找机会跳起来进行反击,因为这个时候战神一般都会直接冲上来。

  捆绑射击则是主要的进攻技巧之一,首先要进行一个判断--就是战神的斗气护体是否已经使用,如果没有使用,则捆绑射击后,战神一般都会弹开你,所以应该立刻向后翻滚+2连射则可以击倒战神若对方没有斗气护体,那就直接双飞腿连击,运气好还可以浪费掉战神的浮空调整。

  在这个版本打呐喊战神,一定不能贪心妄想一次就把战神打残废甚至打死,一旦不小心被反扑,送你一个呐喊,就直接被翻盘了。

[1] 

上一篇:9大经验谈 贤者PK经验及单P群P应对技巧 下一篇:龙之谷剑圣全面分析 打法练级加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