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剑圣全面分析 打法练级加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以下简述作为【剑技型剑王】的心得

  【1.剑王的特点】

  说实话,剑王在众多职业里,的确没有特别大的优势

  和战神比,没有霸体技能;

  和牧师系比,没有高防高血;

  和法师系比,没有得以骄傲的高输出;

  和弓手系比,没有高暴击和灵动性。

  但是剑王的优势就在于平衡

  比法师和弓手血厚,比战士灵动,比牧师攻高(有点阿Q精神...)

  【2.剑王的打法】

  对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打法

  对战神:剑王需要充分利用他的敏高于战神的特点,一个字——“绕”,剑王对战神的时候千万不能随意出招,被战神的踩地和清醒怒吼打中国的人都知道,被命中后会产生很大的硬直,然而这个大硬直常常就是战神开始连招的机会,所以剑王要对付战神就要利用不敏捷高于战神的优势,通过“绕”的方法来骗一下战神的技能,只有虚虚实实才能成功出手。而且切记:一旦连招成功,千万不要停手,一旦一套连招结束,应当迅速逃离战神身边,切勿恋战。

  对法师系:剑王相对于法师,弱项在于攻击,而强项在于防守了,但是同样作为脆皮型职业,剑王相对于法师的血防优势其实不明显,而且法师的闪现对于逃离剑王的连招很有效,但是法师的弱点就在于极限近战的侧面和背面,所以剑王对抗法师系要懂得向法师的侧面和后方切入,应当先冲入中距离范围,然后利用冲锋进行侧面的贴身出刀。这里切记一件事:别朝正面过去,那是找死;还有就是要把握好用冲锋的距离,冲得靠前了要用技能(如三连斩和一系列前冲技能)进行调整,冲得太靠后要学会转屏,然后从对方背后放技能。(这里有个方法可是给那些自认技术极好的剑王:在法师出技能的一瞬间,法师会产生空档,前场的剑王可以尝试在对方出招的一瞬间利用冲锋的霸体贴上去,然后开始连招【相当困难,非技术超好的剑王请勿尝试】)

  对弓手系:弓手系的职业都有很强的近身单点爆发,所以剑王大多是一旦近身就被连射,所以单打的话要抓弓手就要用冲锋抓住攻击机会,且一旦有进攻机会就一定要一套连招连到底,一旦被断招,弓手的单点爆发能力就会很大程度的为其带来优势

  对牧师系:(个人没赢过...悲剧的)但是升龙+区域连击是一套很好的破防招数,用这个能把牧师系的职业先破防再带上天,然后落地后连击会方便些(因为没胜过,所以不多说)。

  【3.剑王的练级】

  组队刷在这里不多说,主要说单刷

  剑技型剑王过图,到了后期大多就是单刷为主了

  单刷的经验无非是『所有任务没有级别要求的全部都刷简单(省PL),主要刷冒险者板子+主线支线,不主要刷图』

  这样下来转职前都比较轻松,尤其是12~14级可能会任务经验不够,这时候试着去魔法山脊那边的冒险家板子,会稍微累一点,但是还是很快的

  转职后到18级,除了深渊任务组一下队伍过,其他任务和板子单过后的PL和经验都是比较容易到达要求的,然后18~24是飞速时间,虽然单刷PL会消耗的比以前快,但是经验也会增加比较多,所以还是很快,然后到达神圣天堂,任务经验都是足够升级的,一样是板子和主线支线(本人只到24将近25,所以能给的升级经验也知道这里了)。

上一篇:玩家经验分享 游侠与战神的PK注意事项 下一篇:龙之谷游侠职业连招初体验 附加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