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弓手组队刷图的最佳武器选择

发表时间:2015-07-05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基本上都是认为弓手刷图应该用短弓和弩,长弓因为蓄力攻击会给怪物近身机会而被认为不适合刷图。

  实际上,这些文章说的都对,但是不全对。

  对的地方在于单刷和无配合团刷(弓手自身和顶怪的近战的站位意识不强)情况下,弓手为了生存必须追求移动打怪。这时候,刷图的确应该排除长弓。

  但是对于弓手自己站位意识好或者近战的顶怪意识强的情况下,你这弓手还拿弩和短弓,我只能说:你丫菜鸟一个。

  这里我们说下长弓在团刷中的优势(注意我说的是配合较好的团队,各自为战或者上来就乱打一通的,下面的请不用看了。

  意识好的队伍。站位永远是:(远程——近战——怪物)近战是在远程与怪物中间。

  然后我们来说下长弓第一个优势。高暴击,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在单位时间输出上和能长弓一较高下的只有短弓。事实上。三把武器中,弩的输出最低,有人说弩频率高,暴击自然也就多了。但是弩的三次连射中。爆率是各管各的。虽然弩三次连射攻击之和高于短弓和长弓,但是这是不出暴击的情况下。短弓和长弓爆率高于弩,而且是单次伤害。比如我的弓手在5级时候,5级短弓打怪28左右,长弓31,弩是3次攻击 16 16 18,合计50,但是出暴击以后 弩往往只是最后一下攻击出暴击 前两次还是32,这时候短弓和长弓输出就高于弩了。

  然后就是蓄力问题。的确,蓄力会给怪物近身的机会,但是这个担忧一般是单刷才有,配合好的团队这有忧虑不大。蓄力的攻击之高。我5级时候的弓手长弓蓄力攻击90-98一下,不出暴击,同样武器打同样怪物,短弓是28-31,弩三次连射之和是56左右。万一蓄力出暴那伤害之高可想而知。

  其次蓄力是穿刺伤害,杀伤一条直线。基本每3秒就一次蓄力,因此,对团刷情况速度的贡献,长弓是短弓和弩拍马也赶不上的。

  (再次特注,以上首要条件是团队,有近战顶。弓手懂站位,永远主动的用近战去卡怪,永远让怪在近战面前,自己在近战背后,如果做不到。请换短弓和弩保命要紧)。

[1] 

上一篇:牧师装备以及技能讲解 战士打法全揭秘 下一篇:PVP中弓手的取胜之方法 做有准备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