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弓手武器 性能提示以及使用技巧

发表时间:2015-07-02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貌似,最近的日子粉无聊

  好吧好吧,偶不废话了,说正事。

  首先,当然就是箭神们所钟爱地长弓咯。

  长弓,顾名思义,够长嘛……(这绝对是废话)

  长弓在三种弓类武器里,有着最高的射程,最大的杀伤(有人认为弩的三连发高,后面再作解释)最高的爆击率,以及最快的着弹速度(不要以为弓是点上就中的,实际上,也是有射速和着弹延迟的)。

  作为武器自身的性能,长弓在第3次普通攻击时会自动转换成蓄力穿刺模式。8号的改版解决了很多的问题,长弓的膛速略有提高,也开始成为正规的连击型主流武器。

  (曾经的蓄力第三下让无数箭神头大无限)。

  长弓的特点除了拥有着最大的射程以外(配上箭神的长弓掌握技能会更长,还有精神放逐下面那个技能也是加射程的),还拥有着最高的姿态破坏力。当你射击怪物时,会发现怪物被你打中后会出现单脚离地失去平衡的姿态,从而有一定牵制类的效果。(目前PVP尚未发现能把人打成那个德行……残念呀)。

  说完了优点,说下缺点,弓手的注释上写着可以移动射击,但是战斗姿态(拿着武器的姿态)下的移动速度会受到武器的影响。长弓则是对移动速度影响最高的武器。所以,请务必注意下自身于怪物的距离,还有持武器姿态时的移动速度变化。多数时候用攻击来阻挡怪物前进比逃跑要好地多。(掉进堆里的除外)。

[1]  下一页

上一篇:龙之谷攻略 粗略分析一下佣兵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