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学者各技能分析及加点建议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学者各技能分析及加点建议

  本人华东二区一圣骑,开新职业后,抱着尝鲜的想法玩了一下学者,虽然现在级别也不高,但是呢,对这个职业还是有点心得,总体来说,学者的刷图能力确实灰常厉害啊!~~~

  废话不说了,先上图:

  

  注:如果图片看不清,请点击下,会跳出大图。

  学者方面:新手技2个前置,为了出后炮系和疯鸭系;闪避、浮空满,这个大家都不会有意见吧;眩晕手榴弹学者面版里比较给力的输出,而且CD才10秒,我加了10点 ,上蜡这个技能呢,我不好评论,因为我自己玩的时候用这个技能用的比较少,我都输出去了,没顾及上,不过听说是神技,目前来说,还是加高点;泡泡蛋1点,多了一个保命的技能,轰击加一点,纯粹是为了在怪堆里没法逃生时,推一道缝用的,重点说一下力量掌握,必满技能,为什么呢?提高了它就等于提高了摄魂怪的血 量,对应工程师面板的乾坤大挪移,不说你也懂的;至于精神掌握和精神训练,我是看着多出的SP 才把它加满的。

  

  注:如果图片看不清,请点击下,会跳出大图。

  再来说说工程师方面:我走的是火炮系和塔系,召唤系辅助,疯鸭系牵制,只求强力输出,召唤系和疯鸭系就不说了,都是之出了前置,不过刚刚说的乾坤大挪移还是要满的,(这里说的是单人状态,例如我啦,喜欢单刷的人,有固定团队的除外,为什么呢? 呵呵 ,我不说大家都懂的!!~) 塔系:除炮塔前置外,其他两塔满,众所周知,炮塔呢,很不给力,所以前置就好;火炮系:我是这样加的,我需要解释一下,我是用加点器加的,先出摧毁,其他 的肯定就先前置啦,然后把生化蛋加5点,这个技能成长力高, 脑电波输出不咋的,果断前置好了,乒乓是我把剩余的SP堆的,火箭跳跃出一点,逃跑用的,重力蛋出一点,聚怪用的,起手一个重力蛋过去,接着火力输出,针对小怪还是很有效的,大怪 不讨论。

  以上只供参考!防喷,勿喷!为什么呢,你喷可以,请你解释清楚在一个不完善的职业里,你有哪门子的说话权,这个还只是初步加点,我只是提提我的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

相关资讯:
战神不死单刷主教 战神技能运用全解析
地狱主教4关躲火焰方法 可在火焰中攻击
上一篇:庆萝莉40级 附经验及最新摧毁BUG消息 下一篇:龙之谷学者主教巢穴最终BOSS个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