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不死单刷主教 战神技能运用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神不死单刷主教 战神技能运用全解析

  我是单刷党,很早就单主教了,一直没想到录个视频。我承认我是冲着活动来的,其次是公会有些新手战神不说单刷了,组队刷个主教都乱用技能,让我很吐血,所以就有了这个视频。

  事先声明:这个视频里面特意做了非常多的亮点和技巧,教学才是发视频的目的,喷子别喷我的海龙套谢谢 我没花钱,龙套全是自己打的,看我至尊称号就知道了,骨子里还是平民,时装也是一年前的。战神单刷巢穴一直是比较麻烦的 ,近战的视角也使得一些技能很难判断,而网上至今没有一个战神单刷主教视频,使得一些新手走了不少弯路,无论是单刷还是组队,相信这个视频能给不少战神玩家一些启发,比如飞行冲击的良好运用,能吃掉很多高伤技能,比如翻滚的时机,比如输出的时机,特别是主教头上输出的时机,本人组队遇到一些新手战神在背面放旋转滚动就会异常崩溃,甚至在头上放台风,这是浪费时间,降低效率,抹杀生命的残忍行为!

  (录制超级卡,失误很多,效率很低,平时自己单刷一般23-24分钟,这次用了26,特别是四关砸地瞬间竟然卡屏了,还有主教最后两条血竟然被喷成残血,但精彩才刚刚开始。)不多说了,请看视频。

  录视频打起来很累,慢死了。 说起来也巧,我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去搜了一下,发现战神单刷主教竟然一个视频都没有,其他职业都有,所以就录这个。

  一年前官方奥斯卡活动送圣诞,我也是录第一个不死单刷天启的视频。不知道有朋友记得我不。我很理解为什么网上战神单刷视频出得那么慢。非常理解

相关资讯:
地狱主教4关躲火焰方法 可在火焰中攻击
各类联盟点数快刷 刷代码联盟武器福利
不但很暴力,而且很治愈!龙之谷新加血职业崛起?
上一篇:天启时代来临 巧用技能战神不再无力 下一篇:T4剑皇新手加点 个人刷图加点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