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庆萝莉40级 附经验及最新摧毁BUG消息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庆萝莉40级 附经验及最新摧毁BUG消息

  喷子太多,33~40我就没发了。简单说下:

  30开始 双开带徒弟 练兵场,3徒弟+3网吧代理,每天刷21次。

  我是先带徒弟 把之前的 支线任务清完,才去无限练兵场的(之前帖子说过 我只做主线任务,支线任务 很多都没做的)

  大家关心的还是 福利吧。是关于 学者秒怪BUG的,到底有多V5呢,隐藏了哈:

  答案就在视频了,不用怀疑。笔者试了 不下20次了。巢穴里也式过了,摧毁BUG 确定修复了!SD 才是最V5的。HF都还没修复的BUG,GF先修了。测试服放出消息~公服更新,短短的2天啊..........

  应该有很大一部分同学 是为了 秒怪 BUG 才玩学者的把,这样会走多少人呢?

庆萝莉40级 附经验及最新摧毁BUG消息

相关资讯:
《龙之谷》攻略网站火爆上线!
十六职业精通海龙讲座第二季 DPS讲座
上一篇:龙之谷新学者体验 一天14小时冲到28级 下一篇:学者各技能分析及加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