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新手扫盲 箭神派系武器选择分析

发表时间:2010-09-25 作者:灬小雨 编辑:墨绯 来源:多玩
龙之谷新手扫盲 箭神派系武器选择分析

  其实个人认为箭神PK是个很悲剧的职业,容错率太低了。

  怕战士的净化,战神的铁旋风,剑圣的回避挥砍。

  怕元素的冰一套秒,魔道的小道镜子。

  怕贤者的各种高硬直和挡。

  游侠还好说,算是同门。箭神内战就不说了,纯比技术。祭司,1v1水平不差现阶段是不会输的把。

  下面进入正题,重点说的是魔弓,我2种箭神都有。

  首先,都知道箭神有2大系,物理和魔法。在大家看来物理弓加点适合刷图,魔法弓加点适合PK。

  箭神适用的武器有2种,长弓和弩。在大家看来,长弓是刷图PK首选,菜鸟穷人才用弩。

  其实不然,物理适合刷图,这个没争议。2个特色技能。

  怒射加箭雨(开鹰眼,打BOSS上瞄准,后面就不说了)的爆发

  包围面对排队的小怪。加上技能自带的200%致命。绝对控场13秒

  所以喜欢刷图的童鞋玩物理没错了。

  不过魔法箭的争议大了。在不熟悉这个职业的人的眼中,刷图就是菜(特别是最近的狗图,各种213的歧视,包括歧视其他职业,真搞笑,还玩出优越感了)

  首先,现阶段刷图确实没物理那么给力,魔弓刷图也沾了物弓聚能和飞空的光(怒射+聚能+飞空+迅捷+三角箭飞出)。不过估计就物弓一个包围都顶魔弓9个聚能。

  刷图的时候有魔道配合的话那就速度了,魔道黑洞聚怪,魔弓一个飞空加迅捷就清场了(当然,物理更加快,我只是讲讲非常识的)。

  所以刷图性质和游侠差不多,不过游侠的优势是可以自己聚怪。这里说那么多,只是想说明魔弓刷图也不弱。

  在来就是说说技能的选择。必修的有急闪浮空,3角箭和怒射,魔弓选修飞空震裂多段瞄准,物弓选修多段旋风集中震裂(必出瞄准鹰眼)。

  瞄准这个技能,满级用在轻型的怪上伤害也就提升10%-20%左右。不过在大型的BOSS(钢皮的更好)上面就可以提升35%-50%的伤害。而且是全队共享。

  战士的炸弹和远程魔剑也有效,祭司的十字也有,法师弓箭的更加不用说。神技,给我个不加的理由。

  再来魔弓选择瞄准的理由。加强伤害是一方面(追踪后有时间可以丢个瞄准),pk的时候还能给对方增加心里压力,对付1级净化的战士还可以免疫他把怒射给净化了。

  在特别解释下魔弓的技能和用法。

  集中。在射程内尽量远的瞄准脚射,技能判断远射技能散开最多打7下,打脚是因为如果判定没打到也能打到地下散开。

  追风。常用来扫地,打射程内远点的目标准心左移大概一个手指的位置(就是人物正面对)

  追踪。PK常用来当雷达用(看对手是否在你背后,或射程内,转角隔墙也可以),安全的情况下可以用来起手(我一般是用来扫地或转角偷袭)

  迅捷。重点讲讲,这个技能曾经也是魔弓神技(最近貌似被和谐了,原来有无敌时间的,现在没感觉到,所以PK的用法就不说了)。

  迅捷是魔弓里面单体输出最高的技能,貌似也是箭神的最高输出技能。也许有人要说打狗用箭雨的输出了

  做个比较,箭雨开鹰眼上瞄准打狗。50下左右。伤害也许有人说是50个1000+,拜托不要骗自己,看清楚也有20多的。也就是20-1500的伤害,不是下下都爆

  不是我没站好技能判断就这样。CD45秒。伤害个人估计在3W左右,这个数还是不稳定的,因为打50下算是理想的了。

  在说说迅捷,CD18秒,贴身打狗,技术不差的一般6下全中,同情况下开鹰眼上瞄准,6下爆5-6下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装备不差的基本都可以爆一下4200-5500。2。8W左右,好吧就算不爆也有1W左右。在算上CD时间。最高单体输出就是迅捷

  在说说武器的选择,首先要了解长弓和弩。

  长弓射程远,致命高,攻击高,强化成长高,第3下蓄力可以穿刺扫地。所以射程远适合PK,高攻击适合高技能输出刷图,让我又爱又恨的第3下,刷图可以当技能用,蓄力是致命弱点PK和面对巢穴BOSS尤其明显,虽然可以方向取消,也可以连技能。有时候用的还是比较纠结的

  相对长弓来说,弩就弱了点,射程什么的完全不给力。优点相对来说很明显,机动性高,灵活。所以适合面对各种高难度巢穴副本,上瞄准后的平射也是不错的输出,拿我打狗来说一下接近300,所以3下800左右。边走边打,绝对稳定输出。面对小狗也不会被扑的残废。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分享【龙之谷】箭神装备穿戴建议 下一篇:关于40级冰元素PK为主技能配点之我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