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舞队碾压沙漠龙 谈加点附伤害统计图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偶像丹尼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视频只是娱乐,不想证明什么!

影舞队碾压沙漠龙 谈加点附伤害统计图 

  最近一段时间看到很多吐槽什么的。感触很多,借本文感叹一下吧!

  辅助职业的问题,我觉得非常重要,现在副本的BOSS都有血条保护,想要碾压不是靠有多少个输出职业,输出有多高。毕竟输出会到一个极限或瓶颈!

  这个时候就需要辅助职业的配合打出更多的血,甚至秒掉BOSS!

  我们工会固定4个硬盒队,基本配置2输出+6辅助,场场都是20分钟左右!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观后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一篇:傲视群雄无人敌 龙之谷卡BUG魔羽输出逆天_龙之谷 下一篇:不服看数据 龙之谷弓手70级武器数值对比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