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国服现版本影舞者加点 附输出心得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4-02-07 作者:ユリカ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从影舞——狙翎——影舞这之前的转变过程,再到70本实战刷图经验,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推广一下的。

  首先是关于我要说的3个技能,丸子、凌波、飞腿要说明的是2个跳跃级点的技能面板提升空间,在我看来这3个技能2个等级之间的提升空间并不是非常大,

  从【泛用性】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我认为把这点提升空间用于其他输出技能和输出方式选择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11级凌波251%+3901和16级凌波289%+7957

  6级丸子718%+10371和11级丸子904%+21566

  6级飞腿1084%+19481和11级飞腿1348%+39806

  其中飞腿和凌波一直是很多影舞争论的话题,凌波也由于很多客观因素(比如电脑卡)一直未被一部分群体接受。

  上面列举技能面板后再来加点图,关键词【泛用性】这个是我现在用的加点,仅供参考,老手有自己习惯的一套加点我也不打算去说服,我也只是推荐新人这个加点。

  这算是一个比较教科书式的加点比较缺乏个性,有些人觉得自己神操逃生技能多少足矣可以自己抠点加别的地方去,

  其他地方也没什么好改的因为输出技能改了就失去这个加点的初衷——均摊丸子、飞腿、凌波的输出。

上一篇:万事俱备只欠攻略 狙狑单刷迷雾巢穴教程_龙之谷 下一篇:为影舞者正名!传承游侠血统的PK模式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