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图文分享 龙之谷魔羽输出手法视频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4-02-07 作者:团团夏夏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要说明这个技能量绝对不是墨鱼的极限我现在能做到更大因为毕竟熟了BOSS,视频是当初刚刚开守卫没几周的时候录的,是因为一个妹纸朋友说守卫太爱动好难打迅捷而且HIT也不高表示难办才搞的,而且是军训过后我才发出来那时候都不知道开了第几周的守卫了。

  现在把视频发到论坛主要还是因为很多新手墨鱼居然没我刚刚开荒的那段时间打得好没有把墨鱼的优势和能力发挥出来40%都没有,甚至在守卫还没和谐血量还没进入碾压的时候我试过用一圣徒把野队墨鱼给赢了,视频非常多的错误而且也有一部分三连砸我是想输出但迟疑了【←刚刚开荒还是不敢完全用药片流】

  墨鱼的无敌是用来提高输出的

  墨鱼4个无敌,三角迅捷虚晃翻滚,迅捷的无敌是基本不能动的存在,你要输出高就必须把迅捷用来躲招这个思想给抛弃掉,当然也不是全部情况不能用来躲招=。=比如守卫的青蛙砸地就可以蹭一个满HIT的迅捷,守卫白熊双爪合拍然后往前扑,也可以用迅捷的无敌蹭个满HIT的,特别白熊白熊因为大约只有10多秒的输出时间。

  10多秒能做什么最多最多只能放两个迅捷而70本迅捷能打的HIT有多少大家都清楚,白熊那边与其先手迅捷还不如等一个砸地蹭一个满HIT的迅捷,迅捷的使用技巧不仅要找高HIT的输出位置或者是高HIT的时间,我个人觉得更重要的一点是频率,三角虚晃的无敌,墨鱼的这两个如果抛弃掉躲招用在加强输出方面也是可以的,BOSS冲锋性技能可以转向往冲锋的方向用三角躲招+拉近距离提高迅捷的使用频率,或者用虚晃则更好的拉近距离。

  不仅是这样躲招+拉近距离的用法在平时拥有这两个技能的墨鱼是完全可以在BOSS的任何地方输出不停的输出!墨鱼几乎危险的技能只有一个迅捷,输出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担心BOSS忽然转向发招有着自行中断技能之后接的虚晃和三角就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追踪追风集中全部都是可以空放不需要等BOSS硬直或者怕BOSS出招,药片也说过墨鱼在单刷技能频率技能量上就是可以发挥出组队的时候技能量。这就是墨鱼的优势就是一个墨鱼操作带来的加成。

  墨鱼现在来说输出可能不算首位【←但是也绝对不弱!】我理解的墨鱼是一个嗜血的狂战士!【←中二病】是看着技能CD去打的职业实话很累但是很刺激看着自己的CD甚至打鸡血一样不停的输出BOSS,在快中BOSS技能和没有被打到中拼命不管后果的输出那种快感是我一直坚持墨鱼的原因,现在有很多人说墨鱼不行了,管他的呢!其实玩好自己的就好了【←何况根本就不弱只是玩家弱玩家弱能怪职业弱么?】

上一篇:为影舞者正名!传承游侠血统的PK模式_龙之谷 下一篇:空中舞者 龙之谷旧版本风行者跑酷视频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