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影舞者正名!传承游侠血统的PK模式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4-02-07 作者:號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被饱受争议的游侠从t4以来一直被削弱,但玩家的热情和对职业的热衷始终没有半点怠慢。用句不恰当的比喻来说游侠玩家就“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了”。每一次的技能修改,玩家们都在寻找新的打法。而70的影舞显然成了一个难突破的瓶颈。70ex对于其他职业的技能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环保”。不过这一系列的技能也正秉承这游侠的血统,小而精灵而巧。

  70级的技能变更无非就是技能等级的上限突破了。而这个变更是在所有职业主攻击和谐20%,弓箭手额外和谐20%物理攻击(弓箭手物理攻击和谐40%)的大前提下的。所以加点不做出调整的话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影舞打不出伤害。这时候sp点数的统筹就变得尤为重要。某一技能sp保持不变就意味着活生生被削去40%的伤害。从t3到t4技能树的变更在于sp对技能的影响作为调整。大致是5点sp技能一个小突破技能尾数最好以1、6收尾(1、6、11、16、21)。对于成长较低的技能(多段射击)来说总的成长区间相对较少,所以每一sp的绝对增长量和5sp为一单位的成长量区别不大,技能尾数可以自定义取舍。没有最好的加点只有最适合自己手法的加点。

  70级游侠有突破的技能有双飞和32技能60版本游侠做32技巧的话也只有个32技能能上11,而70版本给了双32都上11的条件了。双飞腿能突破16(技巧)了,这几个技能逃脱了大前提40%的厄运。按照这个加点思路相信每个游侠玩家都能加出属于自己的完善单p点。在第一弹视频中lz附上了自己的加点(文末会给出链接)。

  接下来是视频(软件原因有杂音),第一战是打时空,有经验的魔导对于近身的被动锁掌控很好所以进攻的时候不能贪刀。这个版本有很多无敌的bug,lz也吃了很大亏比如翻滚按了cd读了,却没有效果。支持超清。

上一篇:龙之谷国服现版本影舞者加点 附输出心得_龙之谷 下一篇:玩家图文分享 龙之谷魔羽输出手法视频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