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满级玩家分析:魔导PK时控场和跑位

发表时间:2010-06-10 作者:佚名 编辑:落夏 来源:网络
韩服满级玩家分析:魔导PK时控场和跑位

  我对魔导的一些经验:

  这招不管刷图PK都好用,PK的时候配合光雨。如果光雨CD没到可以先用减速控他,在跑开点放黑洞。这个时候如果光雨或时间枷锁的CD到了可以放。没到就跑。让队友来杀。 刷图时候如果被怪围攻也可以用这招解围。还能接别的技能。

  魔导控场:不是乱放控场技能,而是要在关键时候放。

  比如:队友被围攻,可以放个黑洞或减速,要放队友身边,因为要保护队友。想犀利点就传送进去放时间枷锁全定着,这可以扭转战局。如果你要压制对方,你要放减速去占地盘。

  让队友去推,或者看对手的位子在角落或者后面就是墙那也可以去控场。如果我方被压制就叫大家抱团不要分开。你用3个球和减速先堵着路。可以说这2个技能出来可以吧整条路都封上。在后面放时间加速。

  这技能一放战神能开铁布衫贤者又可以开盾。如果有人可以出大招那就更好了,我们可以比对方更快出大招。时间加速时很YD的。

  因为一个职业的大招可以改变战局、基本上大家的CD都可以了。然后就和对方拼。因为被压制。不冲只有一只被压制。

  所以只有一起冲才有胜算,改放大招的放大招该抗的去抗,然后再组织进攻。

  总结:魔导的控场要把对方的团队打乱,就是把他们逐个分散开,这样比团杀简单多,而且快,我相信1个人不可能杀的过10个人吧,然后就这样逐个击破,这样对方实力强也不用怕了。

  分散后继续控对方的远程牵制他们去救近战。控场很关键,一个魔导控不控的好直接影响到战局,所以魔导师是场上的指挥官

  魔导跑位:魔导群P的时候都是在放远程的技能,所以要控场就要跟着大部队。不要落单。

  最好跑在队伍左后方或者又后方,但是不要离队伍太远,为什么呢,因为站在中间很容易被远程的职业打到,还有站在中间你放控场技能容易把队友打散,这样会容易被对方抓到机会,因为我在HF玩的时候团P都是在一起的。

  一般你落单或者人数少对面就会整个团队来杀你,知道逐个击破吧,所以站位也很重要,这左后方或右后方不容易暴露自己成炮灰,而且可攻可守。

  魔导跑位还要会用场上的建筑物,利用建筑物来牵制对手,利用建筑物来做掩护,因为DN里魔导的技能隔着建筑物也可以放技能到想放的位子。

  还有一点要灵活运用传送和闪现这2个技能,这2个技能走位是最好的,这合理运用这2个技能那就是魔导控场灵魂所在。

  总结:一个好的魔导除了要有好的意识还又好的心理素质,看见危急时刻不慌不急,要冷静面对。

相关资讯:
上一篇:暗系魔导加点:主流控场系列新人必看! 下一篇:【元素加点】40级元素PVP最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