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史上纯操作最极限魔导师PK加点

发表时间:2010-08-12 作者:海蓝々殿下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龙之谷史上纯操作最极限魔导师PK加点

  首先声明

  第一次看时,我直接关了网页,因为看不懂韩文。而后来仔细想后,已经可以给出解释了。

  这是把魔导的操作发挥到最极限的加点。

  秒杀是没技术的表现。逃跑也是没技术的表现。

  看完此点好,不要说垃圾,也不要说刷图如何如何,这是一个操作秀的加点罢了。

  光明正大的你来我往,魔导谁也不惧。

  没错,加了毒云,重力标枪还有强力波,强力盾,光镜这些非主流的技能,也许很多人压根就没见过这些技能。

  还有不可思议的锤击。

  随之舍弃了刷图神技上升重力60秒CD,最大的范围技能流星雨125秒CD,最强的输出技能驱散125秒CD,最神的BUF时间干扰120秒CD,最猥琐的神技时间加速30秒。陨石释放极慢,距离极近,就是个加强版的能量爆发,CD是45秒。

  看到这些你发现了什么?大量的时间,1场1V1的PK才多少时间,高手过招胜负不过1秒之间。也许对抗普通玩家,或者操作偶有失误的高端玩家,又或者你跑的好,地图够大,你兴许可以用出这些技能,把人打的残废。可是赢了又算什么?在国服只会被骂只会跑,没有技术含量,真垃圾,等劳资装备加15了杀的你跟狗似的,呐喊不和谐虐的你跟孙子似的云云……

  下面来解释下这技:

  毒云封路,扫地,连招的必加能,16秒的CD解决了魔导很多时候无近战技能可用的尴尬局面,你说火焰虫和轮转之杖那个还是算了吧,作为连招兴许可以用上……

  聚能激光是高伤,距离短,需要很高的瞄准性,也许战士一个冲锋就被你打中造成较高的硬直然后一套连。但是打不中就是被对方一套连。

  光雨可以用来扫地,也可以后退时对付战士的冲锋,关键是要算好战士冲锋的距离,这个就是意识了。扫一下是非常疼的。

  时间枷锁的控场技能非常强大,定6秒的时间,如此多的强力技能足够你连对面个半死。

  即使打不中或者被破解了也不要紧,建议定住的时候先放个减速,这样对面很难跑开,再黑洞,光雨,能力爆发或者聚能激光随便,哪个CD好了放哪个。扫地的话毒云火焰虫继续。

  震荡波用来震开追击你的敌人,也可以扫地,这个就不解释了。

  重力球一般用来封路和扫地和对空(对空是个神操作,一般不会)不能作为起手技能。

  虫洞是封路,解决了近身的尴尬。(当然也是可以封空路的,不过一般人不会。)

  黑洞是个不需要解释的技能,吸人的效果很强大,硬直奇高。

  接下来是强力盾了,这个相当于一个BUF,1级就会提高你20%的攻击力和防御力,被连的时候很容易出,出了就相当于一个浮空调整。

  而这个时候恰恰是最危险的时候,因为你本身会造成很高的硬直,但是这时候锤击的神技就体现出来了,可以瞬间落地!

  而对面会被你突然下落给束缚住,击不晕你也可以震荡波或者传送先跑开。而你提高了一个相当有益的BUF。20%是什么概念,500攻击瞬间会被提高到600点。1000攻击会被提高到1200点!防御也是如此。

  这就是锤击的神用途!空中弥补了法师无技能使用的尴尬局面!

  再说光镜,此技能很多魔导都没出,因为大部分魔导不是暗时,就是三修,光暗刷图流的非常少。

  所以光镜将作为一个神奇的技能出现在以后开放的40级技能中与大家相遇。

  瞬间提高20%攻击力和20%防御力,如果和强力盾同时叠加,40%伤害和防御是什么概念……

  不受正面攻击影响,也就是弓想传镜子射魔导是不可能的,直线攻击全都会被屏蔽,当然这个技能不能屏蔽隔空技能,能量爆发和黑洞是挡不住的。

  最神的是此镜子是不能被击坏的!而且太靠近会被小距离的弹开!这时候魔导就拥有了3个防御近战系的技能。

  虫洞,减速,光镜,这个路想怎么封都行。3角型的。

  为什么强闪加那么高,因为强闪跟闪现是2个技能……明白了吧

  所以无论是你强闪还是闪现后都可以接强力波打飞敌人,这范围比震荡波还要大一点。而且是造成很高的硬直。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元素法师技能、PK技能运用分析 下一篇:龙之谷元素另类加点法:刷图、PVP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