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师:三修与双修加点分析与技能详解

发表时间:2010-08-26 作者:qq417925104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魔导师:三修与双修加点分析与技能详解

  现在,3修魔导都是基本一种加法

  1、光出光雨,时出枷锁,暗出黑洞。

  暗时基本有2种加法

  1、暗出上升重力,时出枷锁。

  2、暗出陨石为止,时出枷锁,多余SP强化各保命技能及攻击技能。(也是我正用的加点)

  光时双修加点,很少人用

  1、光出镜子,出光雨并且强化,时出枷锁

  震荡必加。

  先说说各技能吧。

  都是针对单P

  聚能激光(威力:B,实用:C)

  先说激光,为了出光雨,+4点,心疼啊,伤害感觉我的能量爆发高。还有那恶心的硬直时间。我曾经看过3修视频,看他们都是把敌人打到后用激光。但为什么我实战的时候到底后我在施放瞬间敌人能滚开?我估计只有枷锁后才打的准吧,但枷锁后用这技能打又感觉太浪费了,所以我觉得这技能不咋样。

  光雨(威力:A,实用:B)

  都说光雨强的一B,我真的觉得除了大群战的时候能表现出威力来,单P或者2V2真的不觉得怎么样,它的最高伤害在与光雨最后扫的那一圈,-2000+的血。在圈内真的很无力,而且贴身了根本没伤害- -!。见到光雨就往里钻,一个打断技能,连后面的扫都没了。因此我放弃他了。

  重力球(威力:C,实用:B)

  威力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他上能打天下能打地,还能打中间。逃跑时常丢这东西,很好用。

  震荡波(威力:B,实用:A)

  威力可以,而且还能打飞靠近你的对手。这技能实用没话说,缺点是施放时感觉还是有点慢。

  虫洞(威力:D,实用:C)

  虽然威力差但是在和队友配合是堵墙角施放,那威力一下就会升到B,堵路口偶尔用,施放时间实在是太长了,持续时间太短。鄙视这技能。

  黑洞(威力:B,实用:B)

  威力只有在吸住才有点威力,单P中威力和实用价值真的不怎么样,但是群P中,那简直是神技。辅助队友的一大利器。单P中实用价值就太少了,很难打中。

  传送(威力:F,实用:S)

  作为魔导师的专利技能,不管是逃跑还是进攻,都是相当犀利。

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型攻略篇:八大职业分析以及资料(上) 下一篇:视频教学篇:《龙之谷》元素PK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