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龙之谷》魔导师技能的隐藏属性

发表时间:2010-09-01 作者:ever裘卡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详解《龙之谷》魔导师技能的隐藏属性

  1.强力波:闪现+右键启动,效果同震荡波,但是不可击倒,而且击退距离正好在枷锁之外,8秒CD。

  隐藏:传送后一样可以启动,强闪后一样可以启动。

  2.重力球:2次爆炸已经被和谐了,跳过

  3.激光:这技能很普通,

  所以隐藏属性也很普通:没发现吗?其实这个激光的施法动作是独有的,发射之前会往左边站一个身位,这个身位正好可以躲过某些技能(如箭神的)。

  4.重力标枪:这个技能挺渣。

  但是隐藏属性很好玩,就是:发射距离无限远,除非碰到障碍或者碰到敌人才会爆炸。

  5.传送:传送其实可以拐弯,自己尝试吧。

  6.上升重力:其实压制的时间不只有3秒,其实是快到5秒的压制。

  7.流星雨:韩服后来修改了,施法前有段时间无敌,但是施法时不无敌,最后会有颗超级大的陨石砸下来,很壮观。

  8.强力盾:强力盾其实触发几率很高,只不过因为它有CD,所以,有时候半天都没触发,悲剧!

  9.减速地带:这个技能不只减速,而且每一秒会打断技能,所以在这里面的敌人悲剧吧。

  10.虫洞(黑暗深渊):三球,这个技能有攻击次数上限的,也就是打那些大怪物,或者打食人花,打着打着就会突然不打了。

  11.光雨:此技能为什么数据伤害没上升重力高,但是伤害却是极其变态的呢?原因在于光雨分为1 2阶段。

  第一阶段:激光扫射阶段,这个阶段可以打近身的,原因在于造成伤害的东西是光球发出来的激光线,也就是说你体积很大,就算你近身,被激光割到一样可以造成伤害。

  其实大家这个阶段是可以转动鼠标的,隐藏属性在于,针对小体积的目标,这个阶段也能打两次伤害。

  条件在于你面对的对象才能受到2次伤害,激光扫出去一次,扫回来一次,所以背对你的目标就没两次伤害,因为只被扫到一次,当然这个阶段打体积大的目标,面对你的目标能打出背对你的目标2倍的伤害和2倍的连击数

  第二阶段:爆炸阶段,这个一样是多段伤害,也就是说你体积越大,被打中的次数越多,这个阶段也是光雨伤害核心的阶段。

  这阶段伤害一中,那可疼得要命,而且这其实是魔导唯一的浮空技能(除了没人点的踢飞),而且还能让人倒地,而且这个爆炸也是绕圈爆,所以你面对着的目标 即使他浮空调整也没用 (因为还是会被扫回来的爆炸效果炸到)

  所以说,你想打谁高伤害 就用鼠标对着谁放光雨吧!

  12.镜子:很有爱的技能,为什么呢?因为在PK场遗迹地图,你能用这个技能迅速的爬到桥上,对于有些爬不上去的,其实你们不要对着镜子跳,应该从镜子的侧面那个比较低的地方跳,这样容易上去。

  隐藏属性:其实镜子增幅伤害就是靠的反射,所以叫能量反射,你打镜子的时候,会有白光扩散,那个白光就是起着扩散伤害范围的作用,比如激光,原来范围虽然不小,但是还是算小的,但是你对着镜子打,那激光的范围会稍微大些。

  镜子能堵路,这可不是一般的堵路,如果你在遗迹出生地的门口放一个的话,里面的人会出不来的。

  有时候镜子召唤在敌方脚下,好像可以使别人后仰,这个我试不太出来,但是我看过人家弄过,所以这个要大家去试了。

  13.到神技了,时间加速:我为什么那么推荐这个技能呢?因为这个技能,某些情况很……

  一.此技能变态在于,它是全程回C D,所以才能够使逆天神技出现。24秒连续枷锁 31秒驱散 无限闪 3秒传送 2镜子 2减速地带 2秒强力波(弹来弹去) 那么全程CD什么意思呢?

  之前先扫盲下:时间加速的回CD效果只对身上存在时间加速状态后使用的技能才有效。

  全程CD就是,在那15秒内使用的技能,都会以75%的速度回复到CD结束,也就是说,驱散加速后是31秒CD而不是80秒,而且就算身上只剩最后1秒时间加速效果了,只要你在那一秒内用出了驱散,一样是31秒,所以这就是7.5秒CD的枷锁,为什么却能在短短的15秒内,很轻松的连续枷锁3次,形成24秒枷锁,因为你追人,只要在6秒之内追到,而这对于有了无限闪+3秒传送的你,轻而易举,我试过光用无限闪就追上了开冲锋的战神,只要在最后1秒之前用出第二次枷锁就可以了,即使不行,16秒枷锁,配合两次光雨,sha一般职业绰绰有余。

  二.本身时间加速有击退效果,所以人被击退出去就不会受到时间加速阵的伤害了,但是如果你枷锁呢?枷锁后对面人就光受伤害不被击退,如果又是在阵内用出24秒枷锁呢,理论能打出多少伤害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对方会很郁闷。

  14.时间枷锁:这个技能好玩在,它是立体的,也就是说,即使某职业飞到你头上蛮高的,你看都看不见,只要他水平范围在枷锁范围内,一样会被定,只不过要停留在空中很久才下来,这个很郁闷。

  16.驱散:最后一个技能了,最高数据伤害40大技,1004%+4326。

  1.此技能可以转动,也就是说,你可以精确一点,提高点伤害,也可以左右摆动,形成大范围面伤害。

  2.此技能搭配镜子,效果很变态,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加了镜子后,对敌方造成的硬直力不加的高,原来不加的话,对方是后仰,回复,后仰,回复,加了镜子。

  基本看对方就是一直后仰了,所以不+镜子,剑神有些技能可以反击,但是+了镜子,基本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3.此技能的确有霸体,有75%减伤效果,但是这个和超级护甲完全不一样,这个霸体只针对硬直攻击或者硬直技能,击倒还是可以的,击飞还是可以的。

  所以:此技能最优效果用法是:枷锁,镜子,激光,光雨(光雨有倒地效果),倒地后,尽情放驱散吧,除了开了盾的贤者,这一套可以秒杀几乎所有职业,反正我用这一套可以打出3W+的伤害,而我是堆血的装备,不是堆攻击的装备

相关资讯:
上一篇:元素加点分享:为了打黑暗神殿和地狱犬 下一篇:技能详解 《龙之谷》32级魔导师加点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