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详解 《龙之谷》32级魔导师加点教程

发表时间:2010-09-03 作者:seven13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32级魔导师加点教程

  看到很多人为了MD加点而纠结,现在就来写一篇自己的拙文,表达一下拙见吧~

  首先,就MD的技能做一个简单说明:

  FS技能中,【强闪】和【浮空】是逃生用的技能,作用一个是在硬直状态下也可闪避(且有0。x秒的无敌),另一个是在被击飞状态下调整姿态(没有无敌,可以被浮空连击)

  因此,如果这两者因为技能点不够,只能择其一的,建议选择【强闪】。注意,这两个与【闪现】之间不共用冷却,也就是说可以【闪现】之后接【强闪】

  【反击】:就是在你倒地的时候可以迅速站起,并攻击身边的敌人,有一定的击退效果。

  【震荡波】:就是在释放时可以将周围不大的范围内的所有小怪震飞,对大体积怪也具有击退效果。

  MD技能中,由于时间系技能属于专有技能,且特殊性较高,因此选择MD而不选YS的基本都会+时间这一条线。因此暂时不过多解释

  传送:Lv1-Lv3,冷却时间分别是15、14、13秒。期间判定为【闪现】状态,也就是说,【传送】后可以跟【重力标枪】和【强力波】

  减速地带:Lv1-Lv3,冷却时间都是30秒,具体减速比例暂时不知。

  时间枷锁:Lv1-Lv3,冷却时间都是30秒,枷锁时间分别是6、7、8秒

  黑暗系技能,本身伤害不高,与YS的火系技能的伤害输出远远没法比,但是黑暗系技能中,具有很多控制敌方行为的技能,因此,如果黑暗+时间,那么就控场能力而言DN中无人能比

  重力球:向前行径一段距离然后爆炸。在行径过程中具有伤害与一定的退怪能力,在爆炸瞬间会产生高于行径过程的伤害,但是威力远小于【能量爆发】

  虫洞:放出3个定点小球,每一个小球在存续期间会给接触到的敌方伤害,最后一下爆炸没有爆炸效果。这个技能用的好可以围住一群小怪,用的不好就是让怪把你连上天。

  黑洞:不说了,王牌技能之一,吸怪,伤害,32级阶段貌似除了狗不吃以外其他都吃。

  召唤彗星:其实,个人感觉就是一个枕头,叫“绣花枕头”还差不多,一次性伤害,范围不是很大,具有很强的击飞效果。和【黑洞】连用可以达到很高的连击。

  上升重力:王牌中的王牌,但是也是郁闷的技能。3秒内敌人无法站起,但是施法时间有6秒,剩下的3秒自求多福吧!

  好,介绍完了两个系别了,那么第一种主流出法就出现了:黑MD(我们暂且把时间放一边,不修时间的MD不是好MD)

 



相关资讯:
上一篇:详解《龙之谷》魔导师技能的隐藏属性 下一篇:龙之谷:论单刷深渊魔导师的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