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魔导师加点多种方案及职业分析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淡然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魔导师加点多种方案及职业分析

  魔导现在是越来越强大了 。

  但是悲剧的是,魔导有3个系,黑暗系、光系、时间系。

  总结一下:

  黑暗系:主要作用在于伤害加控场,技能“召唤黑洞”带有吸人效果,”上升重压“,能把人压在地上,为什么说有伤害呢,因为黑暗系所有技能都有伤害效果 40级能出流星雨 (CD时间180秒,感觉PK不怎么实用,在一定范围内释放陨石)。

  光系:主要作用在于伤害,技能有”聚能激光“和”光雨“,还有一面镜子可以挡怪,40级能出驱散。(驱散CD时间165秒,比流星雨少了15秒,个人感觉PK不怎么实用,但是如果40级放弃黑暗系,选择光系和时间系,能出到2个40级大招,驱散和时间干扰,那作用可能就不一样了) 。

  时间系:主要作用在于强力控场,减速地带,时间枷锁,时间干扰。这里重点说一下40级大招时间干扰,此技能可谓神技。15秒内队员技能冷却时间降低50%,对你没看错,降低50%、也就是说,原本100秒的CD时间,现在只需要50秒。 配合3级时间枷锁,8秒内所有人静止不动,在减少我方队员50%技能冷却时间。能做多少事呢 。

  其实上面说的只是一些理论而已,因为大多数玩家,包括我在内没有玩过韩服。没有实践过40级大招是不知道效果如何的。

  自从开了32级,魔导也有单P的机会了。现阶段喜欢3系同修的同志还是蛮多的 。

  单P,传送——时间枷锁——震荡波——光雨——聚能激光——减速地带——传送。(此内猥琐也 )。

  另外说一下,因为魔导这个职业技能消耗的SP很大,所以可以发现在魔法师这个技能栏里,除了前置技能,基本上其他技能不会去加的。有些朋友甚至不加强闪和浮空。 、其实我觉得,强闪和浮空你可以选择一个加一下,虽然我们魔导总是站在最后放放技能的。但是总有几个喜欢开铁布衫的战士喜欢追我们,我们还是有必要选择性的加一下浮空或者强闪,当然SP的需要,可以选择一个来加 。保命还是很重要的、

  另附带40级魔导加点方法,和32级魔导加点方法

  第一套:40级,光系和时间系的加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始大图)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论单刷深渊魔导师的装备选择 下一篇:论龙之谷魔导师之破解5大职业大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