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的冰灵加点 DN法师输出手法详解

发表时间:2013-12-28 作者:星★火燎原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对于冰灵这么一个以大辅助存在的职业,可以说是很容易上手,但是同时也是最难玩的职业之一,无敌技能没有,就靠一个闪,和一个跳躲避N多技能,躲避间隙当然不能忘记本职的叠冰,为队友的输出提升一个档次,因此,对于新手来说保证存活叠冰才是重中之重,对于老手冰对自己存活比较自信的当然不介意多堆点攻击。以下我将会把我自己这么多实战的经验写出来,以及自己对冰灵的一些感想。

  一、加点:

  我自己的看法还是推荐深冰点,毕竟火属性不可能为你的叠冰起到任何作用;再者冰系技能除了寒冰飞沙,其余的都可以结冰或者减怪物的冰抗。那么我就上一下我的元素页加点吧!

  剩下的点我觉得就很随意分配了,兼顾PK的话出个火墙,法师页加个毒云就可以了。

上一篇:2200分女王教你玩天梯 配装加点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