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牧师转职任务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0-07-25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龙之谷牧师转职任务详细攻略
战士转职战神/剑圣 弓手转职箭神/游侠 牧师转职祭祀/贤者 法师转职元素/魔导

  1、 等级到达15时,找到凯德拉关卡的高级牧师杰梅因(技能学习师)领取任务“缘分”。

  2、 一系列对话完成后被传送的任务地图,找到牧师杰克,与杰克完成对话听取职业介绍并预选一个职业(不影响后续任务及职业选择),之后被传送回城再去找高级牧师杰梅因领取后续任务
 

 

  3、 与高级牧师杰梅因对话选择进入试炼房间
 

  4、 试炼的房间中,会不断从四周刷出小狗出来——您需要保护自己的那只白狗,不能让其死亡,并一路前进打败最终BOSS(正是先前的牧师杰克)完成试炼
 

 

  5、 完成后传送回城,继续找高级牧师杰梅因领取后续任务,需要通关副本“袭击者埋伏点”。
 

 

  6、 进入副本“袭击者埋伏点”通关后进入剧情动画,和里面的牧师杰克对话完成后可回城。
 

 

  7、 回城继续找高级牧师杰梅因对话即可选择转职,注意选择完成后将无法更改,请慎重选择。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高手玩家谈箭神、贤者、祭司扫盲篇 下一篇:龙之谷祭祀加点方法分享及职业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