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VS时空 龙之谷天梯对战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fssdfsfh…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天梯圣徒想要高分,圣徒面前不可避免的要碰到3坐大山,风行,冰凌,时空。这3个职业的强势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一点不过分。

  风行:嗜血狂潮什么技能都抗不了,范围有大,加上爆发后速度又快,贴身放必交浮空,鹰击EX接过来挡不住的感觉,连到死的节奏,应对办法只能等待棒子和谐。

  冰凌:有盾减伤,真心硬,常常被蓝耗光耗死,生机盾加法力头都不够蓝,真心无力吐槽,高端冰凌又凶狠,强闪用到好,始终狗P膏药一样贴着你,被火墙弹空中交浮空没落地就被兵刃EX戳起节奏就是揍死的节奏,不浮空到底就是毒云-冰柱喷射-冰雾EX秒杀。

圣徒VS时空 龙之谷天梯对战心得分享

  所以想高分唯一的突破口就是时空。但是要赢高端时空,时装艾琳必不可少,作用下面分析。

  时空的强势在于镜子,中镜子debuff,激光+光雨不秒了你也残,所以打时空第一点,有镜子的区域绝对不打。

  第2点开场,其实开场时空也没技能,通常的打法都是传送-强力波-平A打倒-毒云-黑暗神殿或者减速地带,因为他没技能了。所以中没中不要紧,第一个浮空十分重要,因为接下来时空第一轮大杀技能CD即将好,再被抓1次就那死了,所以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反击,而不是一味的逃跑,9尾激光追过来不是你想跑想跑就能跑的,这个时候建议有个束缚主手,没有的话要考验你的距离感。

[1]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备战新天梯 龙之谷圣徒个人加点分享 下一篇:圣骑也能当战神 个人圣骑PVP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