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攻略新篇章 祭司遭遇坑爹迷雾队友

发表时间:2013-11-02 作者:祭祀Titu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最近迷雾去了好几趟野队,真心有点儿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的赶脚。

  根据几次我被坑惨了的野队经历写篇关于迷雾的的祭司辅助向攻略,也希望其他职业能看一看,理解一下在迷雾这个短腿灭绝计划巢穴中忧桑的祭司们。(此处不坑仅定义为死五次之前通关)

  具体打法此文中不再赘述,主要说一下祭司在野队时容易出现的失误,以及从祭司角度出发对迷雾巢穴的一些理解。

  【第一关】

  请各位祭司在刷这关的时候注意一下队友的走向,因为一般来讲祭司打孢子的能力略弱,在持续性技能仍会造成仇恨值增加的情况下,神圣大地圣光十字等技能在特殊情况下简直是坑队友神技。

  所以强烈建议祭司不要单独拆一边,如果你没有拆开手头的这个,而另外一边的队友使用的是拆一个攒满一次仇恨值的方法,那么你就会有机会直面全屏(理论上要是换好一身500多体质的那种70A中级生命龙玉倒是应该可以硬抗全屏,而且身处全屏中是可以加血的)。

  反正LZ打的时候没注意队友在干吗,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跑不到安全区了,小号雷神直接被全屏死...

  第一关里面的气球和绿色妖精是很脆的,雷神的话可以把握好距离用闪电风暴清一下影响打孢子的小怪。

  【第二关】

  这关我实在无力吐槽...虽然一般人都知道那个孢子持续15s的火伤害免疫buff,但是野队总会碰到几个不知道的。最好还是打字儿提前提醒一下吧,免得到时候被烧死了还赖你痊愈没给好...

  这关有的是把boss拉倒外面没有火圈的地方打,有的是跟两个免疫buff的保护范围里面打。反正个人感觉站免疫buff里打虽然容易中boss的挥爪(这个技能非常疼),但是对祭司来说有一点好处,至少奶棒子和用来挡住蝙蝠的雷棒子在免疫buff圈里不会被烧没。如果是拉外面的打法就边跑边跟着打吧。

  2X之后少放神圣大地,反正LZ的渣电脑在有火圈和有神圣大地的情况下完全看不见地上的红线。

  发现有人被音波蝙蝠打中了的话请马上补buff,如果反应够快或是有经验了的话直接下棒子即可挡住两只蝙蝠。

  出现黑色自爆果实请先补buff再去放技能。

上一篇:驳圣徒巢穴酱油论 可为DPS创造输出环境 下一篇:玩的就是心跳 龙之谷圣徒PVP加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