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龙之谷圣骑PK加点分享

发表时间:2014-03-12 作者:点TIMMERMAN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由于公会原因,从T转成兔子了,对此写得不好的可以提出。

  圣骑,换而言之就是守护者的化身。圣骑最出名的技能莫过于守护者姿态。也正因为如此,圣骑对开盾的时机要求很高。

  我玩圣骑时天梯可达2200分,鉴于1800分后高端冰很多,这也使我们在开盾时机要求更严格。

  反伤、钢铁全满,盾挡+9,满虔诚。

  虔诚后出的断言和碎地(忘叫什么名了)+1,冲击波+1,满治愈,满荆棘,满重击,雷冲+1,大十字、锤子+1满化身,空中档+3,满自动格挡(内战所需)满元素光环(可在1800分后出)破甲满,盾冲+1,滑步挥破+6。这就是我用的加点,可自行多加修改。

  小技巧:

  1、合理利用落雷,利用落雷可以破浮空

  2、滑步挥破+6,点出6后出现质变可以用来破弹墙

  3、利用冲击波,由于圣骑没有像祭祀类职业的束缚,冲击波一旦放空,不但没有捆人的效果反而让对手反抓你一波。

  4、各种盾的链接,圣骑的主动释放盾只有4个(蛋壳不算在内)我打天梯时1800分前,虔诚都很少用。合理运用盾挡加盾反,使得对手出现短暂的硬直。这时你可以一波推到软妹子了。

  我用的板子是盾挡减CD,化身加时间,重击、破甲加攻击。技巧用治愈,重击,盾挡,破甲,虔诚这没有特定的要求自己可搭配。

上一篇:测试向:详解最终与技能纹章伤害加成比例 下一篇:反制菊花妹打法点赞!龙之谷圣徒PVP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