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菊花妹打法点赞!龙之谷圣徒PVP教程

发表时间:2014-03-12 作者:fssdfsfhfsad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今天碰到了天梯第一菊花,录了2把和大家分享下对战菊花的心得。

  云的技术绝对的牛B,第一菊花绝对的实力。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技能准确性之高,华东2屈指可数。

  无奈这个版本圣徒实在是太克菊花。

  相比墨鱼,菊花更加的难抓,但是相对伤害比较底,防守起来也比较简单。

  其实墨鱼和菊花的打法都一样。总结就那么几点。

  1、雷电之手满地,看见触电抓时机抓断点雷暴。

  雷电之手既可以作为防守,射出的电箭还可以感电,但是要注意感电只有6秒,最稳妥的就是数5雷暴。

  2、闪电风暴作阻击,看见3角就收招。

  现在对战弓手的最大优势就是闪电风暴可以收招,这个对与先手死板的圣徒来说是个巨大的优势。在中距离闪风范围内,菊花要躲闪风就只要虚晃跑,或者3角躲,无论那1样,在圣徒收招侧滑后都不能造成很有效的反击。

  3、掌握反抓。

  面对高端弓手,几乎很少留机会让你抓到他,所以反抓是最现实最有效的办法。特别是追踪,追风这种大马步技能,是圣徒抓弓手最好的时机。

  4、强化防守,进退有度。

  通常只要你防守得当,弓手能打掉你的血量是十分有限的,所以不用过分追求追击对手,这样往往中对手反击。所以要明确的打法就是,抓住了打1套,1套打掉几W血,最后HP肯定优势。

上一篇: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龙之谷圣骑PK加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