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黑龙全攻略 玩家解析毁灭主T优劣势

发表时间:2014-01-26 作者:地球超人23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之前讨论黑龙毁灭主T,因为黑龙还没有出所以说都是纸上谈兵,现在黑龙也出了一星期了,各种打,大号小号差不多也用了有十多张票了,在这是十多场的黑龙里也算是总结出了一些经验,

  黑龙巢穴因为巢穴的总体伤害比较高所以现阶段研究配置重点并非输出方面(什么光功队暗攻队那都是次要的,LZ现在还是打的普通面板队,目前也是到了第四关)关键还是看辅助职业,在辅助职业之中的重点的重点还是要看T和减伤以及清debuff。

  黑龙巢穴里面的减伤的重要性就把毁灭和圣骑这两个职业搬上讨论的台面,根据LZ的十多场黑龙经验,要单毁灭T可以不用带圣骑(但是对毁灭的技术要求很高),但是要单圣骑T就必须带个狂战。

  板子:毁灭要做T,就必须放弃掉输出,所以输出技能板子就别带了老老实实:毁灭呐喊减CD,反击怒吼加状态时间,冲锋怒吼减CD,铁布衫加时间,技能纹章黑洞激光。

  毁灭呐喊减CD:毁灭呐喊是辅助全队输出的轴心技能,在LZ队伍里面经常YY上听到的台词就是“吼了,大家输出!”然后配合着保护之盾和反击怒吼20秒的输出时间几乎是无脑输出的。减CD是因为第三关火牛那里出匝地的时间很不稳定所以带减CD保险,而且如果队伍里面有爆发或者鸡尾酒那么第一关路障一分钟CD内输出两波是完全没问题的。

  反击怒吼加时间:这个不用多说,为了全程减伤和空闲输出下这是必须的。

  冲锋怒吼减CD,这东西之所以必备主要作用还是减伤,毁灭+反击,群铁+反击,奇迹之手,这三种都是蛮好的输出时间减伤组合,另外毁灭来说群铁也是毁灭的加血技能CD要比贤者的短,加血多少是看自己的血量来的,总之LZ的小毁灭进图138W血自奶是8W多一跳,一共5跳。

  铁布衫减加时间:要这块板子主要是因为战神的任何动作都必须要贴身,还要求要高霸体贴身,这点我在第三关火牛感触贴别深,老牛匝地时候毁灭吼出去了全队就是不跳都没事(血就扣几万),如果毁灭没吼出去对dps小脆皮没躲掉,那就是秒!所以按照我的经验如果队伍毁灭T必须在匝地过后,等10秒再开铁,以便保持下次匝地身上有铁。

  黑洞激光:这个技能板子是没有办法,脑残的棒子设置惩戒波要打中才能有挑衅,无语,还好黑洞激光能打无敌弥补这点无奈。

上一篇:龙之谷剑皇剑60级技能解析内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