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关于刷龙之谷黑暗神殿副本超详细教程

发表时间:2010-09-03 作者:kitboys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关于刷龙之谷黑暗神殿副本超详细教程

  队伍构成方面

  贤者是不可或缺的

  其二是魔导元素和箭神和祭祀3选2

  各个职业的职责

  虽然部分强势职业(贤者)可以单刷黑暗神殿,但是想要达到更往后的关卡的话,组队和配合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刚入门的玩家来说,知道自己能干什么,该干什么是很重要的,以下就韩服的经验说一下个人观点。装备选择方面主流的是血装,因为副本内会不定期刷新回复MP的草药,所以没有必要刻意的追求高MP,各个职业略有不同,下面分开来说。

  剑圣和战神:由于没有实际玩过这两个职业,在此只是简单的说一下。作为强势的近战职业,战士负责的领域主要是压制大小BOSS,给队友提供更多的回复和输出的机会。由于近战职业并不太擅长应付大群的小怪,所以这个时候应该多配合队友的意向,适当的引导怪物聚堆,而不是一味的把怪物打散。装备方面以血装为主,首饰可以适当的堆一些硬直,压制BOSS的时候很有用(绝大部分BOSS都不吃眩晕)。

  箭神:作为主流的输出职业,虽然群体攻击不如元素,但是其强力的单体输出,优秀的射程和良好的灵活性使其成为黑暗神殿的主流职业之一。推荐的配点是物弓,因为魔弓的输出和范围都很糟糕,而且MP消耗太快。战斗时主要的任务就是利用高爆发性的技能瞬杀各种小BOSS,用包围和箭雨来群体攻击。另外,适当的使用怒气爆射来辅助控场,很多时候这一个技能就可以救队友一命。因为箭神本身的灵活性就很好,所以生存关卡的存活率很高,杀怪的时候注意自己的HP剩余量,可能的话不要给治疗职业添大多麻烦。装备方面有条件的最好堆一下暴击,提高输出。

  游侠:其实游侠的输出并不比箭神低多少,但是MP消耗量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游侠本身的亮点在于2个团队加速技能。同时还有几个辅助控场的技能很不错。战术方面,一半输出,一半控场。装备选择跟箭神区别不大,生存优先,其次强化输出能力。

  祭司:虽然黑暗神殿中每5回合之后会有HP回复的机会,但是祭司的存在仍是必不可少的。在中后期的关卡,很多时候都要等治疗CD回血,而且团队BUFF也是很有用的。战术选择方面,生存>>治疗>控场>>输出。满级盾挡可以提供更多的生存机会,群体晕人技能也很有用,救人的时候也要时刻考虑自己的处境。装备选择方面适当的补一些MP,最好是加智力的装备。

  贤者:盾牌贤者在这里就是MT一样的存在。群体嘲讽,大量防御系技能和犀利的近战攻击使其成为黑暗神殿后期关卡的首要人选。顺便还有一定的治疗能力,有些时候这小小的加一口就可以救下一条人命。战术方面是控场优先,主要是压制BOSS级怪物和吸引群体怪物,为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来输出。装备选择方面,攻击可以不高,但HP必须要多。正常来说一个操作过硬的贤者是肯定能活到最后的。

  元素师:作为最强的群体输出单位,在黑暗神殿中一样也很活跃。主要的攻击手段是火鸟加灼烧,无人能敌的大范围群体伤害。但是元素大部分技能都是近距离攻击,而且施法硬直很大,所以输出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HP与场面情况,还是那句老话“活着才是DPS”。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对于很多不吃控制技能的BOSS级怪物来说,冰冻效果还是有效的,灵活运用冰河和冰尖柱,很多时候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战术方面,作为最容易死的职业,当然是生存>>输出>控场。装备选择方面,由于元素的技能MP消耗量还是很大的,提高HP的同时适当补一些智力。

  魔导师:作为本游戏中最强大的控场职业,一个好魔导是指引队伍走向胜利的关键。虽然国服目前的版本只开放了32级,魔导还缺少一个关键的时空加速技能,但是目前的大部分技能也足够用了。主要的技能有黑洞,重力上升,减速和时间枷锁。对付群体怪物时黑洞会使作战的效率和安全性会提高很多。减速的用法很多,这里不多说明,而时空加速的长时间群体定怪效果更是强悍无比。在生存关卡中,减速和时间枷锁便可以牵制一半以上的怪物,给队友制造更多的生存机会。不过作为法师系列,本身的防御力很低,不要贪DPS,因为魔导的输出能力实在是很有限。只要做好本职的控场工作就好,当然前提是你要活着。装备方面单纯的追求HP即可,魔导的装备要求并不很高,通常情况来说MP也是够用的。

  基本战术

  黑暗神殿根据职业搭配的不同衍生出来的各种战术也多种多样,各有千秋,这里只简单阐述一下我所知的一些常用战术。

  1。聚怪群杀:对于普通关卡来说,各个怪物刷新点刷出来的怪物都会直接跑向地图中心。所以我们可以让贤者站在地图中心放群嘲然后开盾反,怪物便会马上集合到一起,这时候祭司或者魔导把怪定住,然后大家火力全开一口气杀光。

  2。集中火力

  对付小怪加BOSS的组合,尤其是法师系的BOSS,可以让近战职业把小怪打飞,控场职业压制小怪,其他人集中火力优先消灭BOSS,对于有强力大范围高威力攻击的BOSS来说,这种战术是首选的。

  3。各个击破

  对付多个BOSS或者BOSS加棘手的小怪的时候。可以让贤者或箭神或者战士等职业一个人去压制BOSS,然后其他人迅速集中火力消灭小怪,最后再回过头来杀BOSS。所谓“避其主力,诱敌深入,集中优势兵力各个歼灭敌人”是也。

  4。确保补给物资

  在战斗区域的边缘,会有一些紫色的装置,这些装置中会不断的刷新回复MP和提供特殊BUFF的食物。注意,只有这些食物被吃掉之后才会刷新新的,所以战斗中要经常注意这里刷新出了什么,然后尽快的把它吃掉,必要的时候通知其他队员来吃。对于国服32级的版本来说,这里是获得MP回复的唯一手段。

  5。战术性放生

  在普通关卡中,由于并不限制作战时间,可以留下1-2个小怪不杀,然后大家等待技能CD,回复HP和MP,顺便商量一下之后的关卡怎么打,这是也重要的战术之一。

相关资讯:
上一篇:视频教你卡龙之谷地狱犬 轻轻松松过狗本 下一篇:图文:国服战神单刷地狱犬巢穴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