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浅论如何根据副本快速升级

发表时间:2010-05-27 作者:-- 编辑:曼子 来源:未知
如何根据副本快速升级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1~7级...跟任务走吧。主线支线都做掉.

  7~9级...在出生的新手村找几个伙伴去刷深渊牛头吧..打到的材料很有用哟..

  9~10级去刷猫女深渊吧..

  10~12级..主刷叹息深渊..鸟人虽然很恶心..但是也要忍。建议4只怪1人拉一只打...(个人操作较差者勿试)

  12~14级 刷石像鬼深渊吧...这个有人说很难。我觉得还可以..3S还是简单的...(操作差者勿喷)

  14~15级 做主线。自己做。因为那个零件不共享

  15~16级 又来了...又见牛头..刷吧深渊~~上!(叫沉睡神殿.)

  16~21级 刷神殿深渊吧...一次3S是3000+经验哦~

  (附另个升级方式,如果刷腻了...可以16~18继续回去刷牛头·18~20去蜘蛛女王的深渊.20去做主线FB)

  21~22刷死亡盆地或者不归之路~

  22刷到死,封测最高是32级。很恶心 刷祈祷的安息地(俗称狮子)(还有就是刷狮子的大师比深渊的经验要高哦)

  笔者最后练到27级 小法师一个。希望大家内测时都能练满级

上一篇:《龙之谷》4人副本练级攻略与操作心得 下一篇:《龙之谷》双S可以卡BOSS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