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轻松过深渊 远程对付死亡盆地深渊食人魔

发表时间:2010-08-24 作者:圣哭螳螂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轻松过深渊 远程对付死亡盆地深渊食人魔

  先声明一点,本帖并不适用于全职业,只适用于远程攻击或者有远程技能的职业。

  死亡盆地深渊里面最难缠的不是BOSS死神,而是第二图里的紫名食人魔(我大号箭神被他压死两次),具体内容看上面的帖子,在此我只介绍一下我发现的对付死胖子的方法。

  首先,在食人魔和食尸鬼出现之前,把4只狼蛛勾引到远处解决掉,省得它们等会捣乱,一定要一点一点地前进,一旦发现狼蛛有反应,立马后转跑路,往前多走一步食人魔就会出现。

  然后,重头戏上场,这里要向着来时的山路,且战且退,一直把食人魔拉到图示位置,


 

 

  可能会带上一两个食尸鬼,不用管它,立即跑下山,到图示位置,

 

  这时食人魔就会和你隔着一道沟,楞在那里,你就可以先轻松地把跟上来的几个食尸鬼先干掉,然后上山引食人魔下来,利用同样的道理,立刻再跑到沟的另一边,和它对峙,而且距离在控制在你的攻击范围之内,如图。

  你和食人魔的位置互换也没问题,但是要小心不要离得太近,它还是有可能砸到你的(我就被它那一蹦砸上了,说实话,这一招让我想起了DNF的崩山)。剩下的就是你慢慢虐它了。

  还有一种情况,它偶尔聪明一下,想绕过来扁你,那就故技重施,你和它换个位置呗。

  靠这个方法,我前两图过得很安逸,只在BOSS那里因为没蓝复活了一次。

  祝大家刷深渊轻轻松松拿3S,金箱子大大的有。

上一篇:龙之谷地狱犬:通关规则及装备掉落说明 下一篇:为国服地狱犬做准备:重温曾经激情与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