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祭司单刷地狱犬经验分享及视频

发表时间:2010-08-27 作者:mondayyuki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祭司单刷地狱犬经验分享及视频

  悲剧,没玩过HF,没啥经验,基本每一关都死一次,最后狗剩一点血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奶粉了,紧张死。杂货店的药水买了10支结果1会就没了

  装备方面全身B装,首饰为铁匠灰黑色3件套,另外加1条回复项链 也没啥特别的地方。

  说下自己的一些心得吧

  第一关:多放棒子,抽出时间放十字架,2头牛庞大的体形一路追着,加上牧师腿短实在不好走。基本连放BUFF的时间都没,一定要看准时间放技能。

  第二关:迅速清小怪,一旦被炸中基本好难起来,清完小怪打BOSS,BOSS还是比较容易的,恐怖的是小怪。

  第三关:清完第一批小怪就迅速杀掉BOSS,BOSS是羊博士,皮比较脆,但小怪非常多,这时候注意走位,杀完BOSS小怪消失。

  第四关:三个路口出怪,这关比较安逸,没多大压力,有机会就出手插各种棒子和放出十字架and风暴,这关没BOSS,但后面出的怪攻挺高。

  第五关:练兵场和倒塌的BOSS,这里很悲剧,祭祀的伤害打在指挥官身上有额外的光属性伤害,2只BOSS的血实在不好把握,1头死了另一头10秒内不死

  又召唤了, 还好召唤出来的伤害没原来的高,皮也很厚,召唤了3次才杀完了,一定要把握好。

  第六关:狗的招数 火 冰 雷,都有大小之分,4条血的时候就开始放技能了,1条血就召唤小狗

  1、火球,这是一个很好输出DPS的机会,迅速走到右边猛砸技能,砸完就闪开。

  2.、冰球,一个很好躲的技能,但这是一个诱敌技能,跑到狗中间就会放雷~全中几千血就没了,所以躲的时候尽量别往狗那边跑。

  3、雷光,中了会麻痹状态,但这技能比较好躲,同时狗放技能时间较长,看准时间砸技能就跑。

  4、群冰,施放技能的那一段时间可以插个棒子干啥的,这个也很容易躲,但冰下来后别往那里跑,这技能效果类似元素的冰刺,中了还会减速。

  5、群火,非常高伤害的招数,但施放的次数比较少,狗通常飞扑马上放群雷或群火,实在躲不了开起盾挡,但依然会烫伤。

  6、群雷,都说是恶梦般的技能,但个人觉得也很好躲开,狗双脚起地的时候就跑,有多远跑多远,咱腿短没机会跑到狗旁边,就往外围跑吧。

  狗还有飞扑,爪子后爪子的一些技能,都很好闪的。

  明天继续努力,别再悲剧了

  一开始录象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发现2G了 ,果断取消,然后BOSS剩半条血的时候再录了1会有兴趣看看~

  貌似SD故意把金箱子弄得特少,但又会有,赚钥匙钱 ,点了第3个箱子果断选了,结果出了个帷幕的弓头,果断分解

相关资讯:
上一篇:平民元素打狗经验和黑暗神殿经验之谈 下一篇:龙之谷地狱犬:浅谈个人三头犬刷本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