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助你不死通关 地狱犬地狱模式详尽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5 作者:HDFS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助你不死通关 地狱犬地狱模式详尽攻略

  直接转正!!

  首先推荐队伍 1。箭神 战神 元素 祭祀 2。箭神 元素 魔道 贤哲 3。箭神 战神(剑圣 游侠) 祭祀 魔道或元素 差不多就这样。(组战士是有必要的)

  第一关。很简单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第2关。大家别急着上桥,貌似大炮锁定的是第一个上桥的人,推荐贤哲和祭祀先上 让他们顶(当然被锁了就别往人堆里扎)。

  第3关。羊教授,有战士贤哲还能让他起来!!!(你如果是战士打不好就先去普通的练技术吧)注意的是自爆和冰怪多了点,但也没多恶心很轻松的说就过了

  第4关。没撒好说的怪回血不多 我的推荐配制完全没问题(有元素和箭神很快就清了,我第一次去很快就清了)

  第5关。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和以前一样无伤过关(还没见过胖子放技能就被双杀)注意5秒钟内要都杀掉(最好剩半条血的时候拉到一起群了)

  BOSS关卡的确狗强了很多,伤害加倍,攻击频率高,攻击范围判定也大了(听说翻GUN和闪现是无敌的用不好的去了,去刷普通本吧,因为你进去也是做狗粮还害人)。狗第一条血掉了一半就放大技能了和普通狗剩3条血时一样(都习惯了吧基本无伤)。地狱狗狗再下一条血左右就能看到他的新技能了,注意他的火墙来得快很多(近身技能得掌握好他技能顺序),来不及躲火墙也死不鸟的,翻GUN一下再中火墙浮空调整逃脱可能被打半条血(我箭神跑去一个飞空,见狗冒出了火光,来不及跑了但不至于被秒,翻GUN一下再浮空调整拣回条命)。还有火蛋那大家打普通够都见多了吧,我最喜欢狗放那技能(放多久就挨多久,箭雨肯定是要吃的)。新技能火径(都知道元素吧,那烧起来不止是蛋痛是直接烤了,我没中过(只要狗冒出火我都不会站他正面) 火系技能就这几个吧

  说说冰吧 追踪冰没撒好说的围着跑北(还有个问题你别用追踪冰害人,你应该懂的```) 冰雨有撒好说的呢冰雨一般都给箭神预备的,见狗出冰雨还是跑远些的好安全也容易躲狗的后续技能,也能把冰雨拉出人群,箭神就3角飞吧(你得抬头看冰雨轨迹)决定飞的方向。冰也出了个新技能 冰雾 持续一段时间 在狗头的正前方近处范围满大 我基本无视(长弓范围真的满大不在危险区)这技能很晃眼睛哦 冰也就这样(本人偶尔也会中冰雨啊) 该说说电了(最恶心的都在这里了)

   (不是一般恶心的哦,技术差点的就被秒的命运啊,伤害加倍不是我小箭神受得鸟的啊 )

  进入正题 正面吼出来的闪电狗狗敢用就就要K你,全屏幕闪电(当然没覆盖正个图,狗背后较小范围正面范围不是一般的大,远处要躲很远才能无伤) 这个闪电(我中一个就残废,2个就剩层皮,3个就进入无敌模式可以移动但不可以打怪还是黑白模式的 汗) 有死角但范围很小在狗嘴的正下方(稍微远了点还得吃闪电,我是箭神看见够抬起前腿要扑我就3角接近,慢了还得吃一条闪电,接近了就打吧。这闪电真的很恶心啊(要么跑远要么躲到狗头下,别朵狗肚子下了那也有闪电了,嘿嘿说说有趣的我经常躲到狗头上,悲剧的是我上去了狗居然放火墙0) 电系也出了新技能,和祭祀的连锁闪电很象,吗的踩到了居然不能动电了基本半条血,这个技能比较好躲属于狗的近身防御吧,在狗的4条胳膊都有电注意了。电系也就这样了

  狗就这4系技能吧 特别注意的是狗的全屏幕闪电 有一个前置技能 狗会抬起2条胳膊扑一下在地上的会被扑飞然后你绝对要悲剧的,空中安全(3角能在狗扑的时候靠过去躲在勾头下面,闪电就来了啊好快居然还是中了一个好郁闷 偶尔回中的)

  狗原地扑了就是全屏幕闪电 嘿嘿在重声一次。

  对各职业要求与分工

  狗剩2条血就召唤小狗很大一群哦(很恶心啊)。这里就要求下战士狗剩2条血了技能放的频率更高了,那你就没有输出的必要了(跑过去砍两下就跑能打几多伤害)。这里大家都得委琐点战士和祭祀抓小狗吧,不是全消灭关键是别让小狗骚扰箭神和FS就好了 他们的CD不是一般的强

  战士有组的必要的 但是战士得有意识啊 弓箭和FS都得会躲和抓机会输出才行 祭祀和贤哲 可以偶尔输出下但帮助FS和弓箭才是最关键的啊

  装备要求血多当然好 但意识好绝对比血多好 本人就6000血 基本很少中狗的技能(药CD好了就加满,比复活便宜且安全)

  第一次被灭团(原因FS前面5关就复活了3次,祭祀和战士以为自己是DPS呢也死得早啊,基本没人协助我,我按F6也没人帮我,叫他们帮我拉走小狗也不来,狗剩一条半血他们都完蛋了我还能复活3次,可有用吗好大一群小狗啊本来能躲过大狗的技能被小狗扑一下就中了,我擦啊 。 最后地狱狗就剩了小半条血我也支持不下去了 结束了,按了F12

  后来才知道FS才4700血 我汗啊

  再次声明刷普通狗也要死的别 去地狱害人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 刷地狱犬地狱模式的经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国服地狱犬地狱模式 详细解说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