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地狱犬技能分析以及破解方式分享

发表时间:2010-09-21 作者:龙之祭师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地狱犬技能分析以及破解方式分享

  地狱犬是目前开放的副本中最难的一个,我下面主要从技术角度讲一下打狗的要点,不对的请M我

  打狗前的技术准备:一、会看大部分狗的技能动作,从而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躲避;二、组队刷普通狗基本不死(打酱油的不算)。以上两点都做不到的话,不建议打地狱狗,普通狗练熟再说吧。

  地狱狗主要的必杀技:

  1.大闪(全屏闪电),以原地跳扑为前奏,大半地图黑色闪电;破解:狗头下面为盲点,远离狗也可以。难点:狗扑时会打飞近身的玩家,跟进的闪电致死;破解:在狗不远又不近的位置(具体自己体验),待狗扑的动作后闪入狗头下方。补充:被扑飞后,牧师系马上挡盾可避免伤害,不过仍然会感电;在狗头下方输出时注意狗的技能时间,一发现闪电结束马上跑开,不然被冰就……

  2.冰雨,以中间的狗头抬起为前奏,大量冰块砸向仇恨玩家(怎么不砸板砖呢);破解,先查看是否飞向你,是的话以狗为圆心作圆周运动。难点:有时图片很花无法看清,砸到减速伤害也高,随便接个技能就OVER了;破解:看不清就别看了,作圆周运动吧,如果两边都有仇恨玩家,那就选择向前或者向后跑吧。补充:被打中后,不要动,避免重复伤害,如果狗接了个技能那只能说你RP不好了,反正减速后基本也躲不开了……

  3.小冰+直电,左边头抬就小冰,中间头抬就直电(抬头幅度没有冰雨的大);破解:短腿职业尽量别太靠近狗头(主要是牧师和元素),尽早发现其前奏。难点:狗头下躲大电后接这两个技能,以及跑过时旁边玩家带过来的小冰;破解:躲电时注意技能时间,不要贪输出,不要使用准备时间过长或者硬直时间过长的技能;时刻注意小地图,提前发现其他玩家。补充:魔导的镜子和祭祀的棒子都可以挡小冰,镜子够大,棒子的难度够大……小冰发动前,在狗背后的玩家不会受到小冰追踪。

  4.四方雷电+火墙或者大闪:四方雷电的前奏不是很清楚,知道的补充下,四个雷球有一定粘附性,被黏住接上述技能基本挂了;破解:远程和祭祀尽量别近身,近战的注意绕过或者在空挡处输出。补充:被黏住后不要妄图往前冲出,后退才是正确的选择。

  5.其他技能补充:火径,不要站狗头正前,很少被撞倒,待火径消失再走。

  火墙和冰雾都有明显前奏,又比较好躲也就不啰嗦了。

  最后几点建议:一、不是很会的玩家不要着急输出,活着拉点仇恨也是对大家的贡献;二、红药千万不要省,在混乱的环境中祭祀特别跑来加血跟送死没两样,而且一送还是两个(人集中了仇恨也集中了);三、(远程和祭祀)没事别近身,远离狗被打到还能补救,近身一个失误就是一条命。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新BUG 幽灵状态通关地狱模式狗本 下一篇:玩家分享龙之谷各种大体积BOSS FB 3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