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看过来,全天下的的祭司深渊都能单刷出3S

发表时间:2010-09-25 作者:kula!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看过来,全天下的的祭司深渊都能单刷出3S

  这篇文章只是小弟的个人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下,不喜欢的话一笑而过即可,故请喷子们绕道而行。

  我已经工作了,是个翻译,平常要上班,就算是毕业了平常也要经常背单词,听新闻,所以不可能把所有的时间耗在游戏上,于是选择了祭司。祭司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职业,就算你操作再差,国服任何图的深渊以下难度都能过得去(过不去的话劝你不要再玩3D动作游戏了)。祭司的技能很适合单刷,拿棒子来说,国服棒子有少量仇恨,扔出去的时候还有霸体时间(能叫霸体吗?不知道,反正就那个意思),落地还能砸飞怪,刚出狗图的时候我自己进去探险(纯属娱乐,因为知道过不去),面对老一两头大牛,你只要扔棒子,侧滑,看准时机十字,很轻松就过去了(当然也就打老一轻松而已)。所以如果你喜欢单刷,或者不得不选择单刷的话,没有比祭司再合适的职业了。

  好了,下面说哪个图适合刷出sss:枯竭的玛丽沙泉

  单刷深渊的祭司朋友们一定都清楚,深渊有两种种怪十分难对付。比如,巨人啊,兽人啊这样的大块头的,硬直高,有的还有霸体,普通的小怪弄起来都跟精英怪一样费劲,你打不动他,他有盾挡,他打你倒是打的痛快,黑暗大君领地的两个巴巴里安(就是长的跟不归之路BOSS大块头的那个家伙,跑这里来当小怪了)一块上来揍你,把你堵到墙角,认栽吧你就,复活都不用复活。还有就是带属性攻击的,也很难搞。比如同在一个入口的被废弃的威尔顿哈鲁,进图第一轮攻击有个黑烟怪,忘了叫什么了,会吐紫色爆炸球球的那家伙,我刚到32的时候装备还很差,刷那个被他一喷喷掉半管血很正常。

  在马丽莎井这张图中这两种怪都很少,挥着棒子的兽人,只有在第一轮小怪中有2个,上到高出以后有几个;带属性攻击的,也就2个喷火的小怪羊法师,一个精英喷火羊,躲着点就行了,没什么难度。最后的BOSS会喷射激光(不知道他那招学名是啥),但是你的输出是靠十字来推他,远远的释放就可以了,他也打不到你,而且BOSS跑的慢,很好消灭。所以总体看来枯竭的玛丽沙泉虽然准入等级高,但是对于祭司来说却是刷起来最轻松的深渊。

  下面的话是写给平民祭司的,RMB玩家可以绕道看下面几段了,呵呵

  首先,我就是个平民玩家。别看现在用着A杖A盾,这些都是我自己刷来的,而且是自己单刷来的,确切的说就是在枯竭的马丽莎泉刷装备,卖掉,然后再攒钱自己买的。对于一个祭司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操作?)拍你一下!是蓝~就好像那句古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般,你再厉害,操作再好,没蓝也是白费。听起来像是废话,等打BOSS的时候自己体会一下吧,马丽莎泉的BOSS最起码要留4000+的蓝,你才能打的舒服。不然,你操作的确是好,扔棒子,绕圈圈,BOSS打不到你,可是他也不掉血啊

  所以,32以后,堆蓝才是第一要务。

  到了32多少也应该有些积蓄了吧,先去铁匠那里做一套法力装吧,现在自制装备的材料很便宜,不用管出来的属性好坏,先穿着,副本里出来法力装,再把身上的自制装一件一件换掉。如果实在凑不齐的话,就买24的法力装,我记得没错的话24的裤子和衣服与32的裤子和衣服智慧值基本是一样的,您可以自己去交易所搜搜看。

  有的同学问:24装和32装相比防御啊属性啊什么的相差还是很大的,那在图中岂不是会变得很脆弱?咱们是干啥的,就是加血的,不怕没血,就怕没蓝

  如果你是平民玩家,恰巧操作也不太好(比如我),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准备两套装备,一套堆蓝,一套堆防御,或者是MAX HP,其实不用准备全套,几件就可以。比如,我的号。我到现在还用着24的法力上装。在城里,全身换上堆蓝装(城外为什么不行,这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有9500+的蓝,背包里带着另外的几件防御装备,如果换上背包里的装备蓝就变成了7500+,但是红多了2000左右。穿着堆蓝装进图,刷一阵,2000的蓝就消耗没了吧,这时,你再换上包里的防御装,再扔个棒子补一下血,不就可以了吗。遇到个回蓝的草药,再换回堆蓝装吃草药,别问我为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始大图)

  当然这只是个折中的做法,根本的解决途径,还是真正的32法力装备,强化+7,+8,+越高越好。不过对于刚刚出来混深渊的同学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分享龙之谷各种大体积BOSS FB 3S攻略 下一篇:国服刷地狱犬心得 附:教你怎么拿A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