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新副本 机关陷阱挑战操作技巧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新副本 机关陷阱挑战操作技巧

  机关炮?梅花桩?难道我穿越了?这些中国古代的机关术怎么竟都出现在《龙之谷》了?你没有看错!在最新更新的副本中,龙之谷推陈出新,首创机关趣味副本,闯关乐无穷。

  《龙之谷》今日更新的两大活动副本 “修道院宝物仓库”和“苦难之路”,任何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前来体验,趣味的机关陷阱和丰厚的通关奖励必将会成为“SOLO(单刷)玩家”的练级最爱!

  想要挑战的玩家,需要和活动向导艾琳对话,完成成就【艾琳的礼物】,并前往邮箱领取红色钥匙与蓝色钥匙。之后,一个人进入副本在规定时间内通关找到宝箱。在限定时间内应对神秘的机关术陷阱与各种高智慧的BOSS的突袭,除了意味着是挑战操作技巧,也是在挑战突破极限的能力。

  视频

  

  智慧与技巧闯关

相关资讯:
上一篇:每次必有金 龙之谷出金箱子的超准规律 下一篇:龙之谷:玩家浅谈各职业单刷深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