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脆皮箭神海龙生存战略 带你活到X8以后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脆皮箭神海龙生存战略 带你活到X8以后

  最近才满级,也就下了海龙10来次,研究了一些视频,总结了下箭神在海龙的存活经验,可能不太科学。

  首先,我想说的是海龙队伍还是着重于存活率的,如果你没见龙就死了,我想队友会很不舒服的。

  海龙的标准配置里面,T和吼战无疑是灵魂人物,一次狂暴就能带来灭团,有了熟练的T和吼战你会觉得很轻松。

  下面进入主题海龙巢穴。

  第一关。打炮这个不用说了吧。

  第二关。

  暴走岛的话不用说了,知道玩法就行。

  毒岛的话,进图有个石块,卡在那里可以无视吸力,躲在那狙击吧。

  远处可用聚能集中追踪穿刺,敢近身的怪怒气迅捷什么瞬秒了。

  站桩技能放的话,瞅准时机,不幸吸进去了果断SOS啊。

  第三关。

  这一关我也觉得也不用讲,听指挥就好。

  注意时间撤退的时候提前几S停止输出,防止在台子上的时候T没拉住,BOSS找你。

  身上有火迅速找痊愈棒子。

  第四关。

  跟紧大部队,群铁加上了基本上不会出问题的,见证你输出的时刻到了。

相关资讯:
黑暗女王另类躲避主教蘑菇爆炸 小技巧
“新萝莉时代”最新客户端&手动补丁包开放下载
上一篇: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 下一篇:地狱主教4关躲火焰方法 可在火焰中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