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自己差不多有半年的过龙经验了,龙之后裔3个月,至尊2个月,在网上看过不少主T视角的视频,但是很多人反映看不出所以然来。

  我也看了下,网上视频都是一整段的视频,对于新手来说要找到其中的精华部分还是蛮难的。

  所以昨天工会打海龙的时候我就顺便录了几段视频,编辑了一下,内容主要为几个最佳的挑衅时机。

  一二形态略过,主要从海龙落地开始。

  第一

  很多想做主T或者正在做主T的童鞋经常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海龙落地之后甩尾巴,或者打倒后面阶段,落地后出侧面龙息。

  我们以前开荒的时候没怎么注意,以为这样是很正常的,其实不然。

  海龙飞天之后落地,之所以会甩尾巴,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OT了,也就是仇恨乱了。有时候在龙飞天的时候,挑衅的持续时间已经过了,仇恨不在主 T身上,这个状态会一直持续到龙落地吃到主T的挑衅为止。有的人可能不以为然认为落地之后继续挑就可以了,这是不对的,海龙落地之后会马上释放技能,而技能一旦开始释放就无法改变他的攻击目标,所以你的挑衅没有及时接上,它就会马上攻击队友,这就是需要主T掌握好的第一个挑衅时机。

  第二

  大家都熟悉的不出黑洞的挑衅方法,其实保持仇恨目标永远贴边就可以了,没有那么高端的。

  但是很多人反映贴边老是OT,有时候总是挑衅不到,甚至有人说太远了挑衅不到。我只想说贴着地图的边缘在海龙没有任何动作的时候,龙头是正常位,是绝对可以挑衅到的,注意是没有任何动作,至于什么动作挑衅不到后面慢慢说。这就是主T需要掌握的第二个挑衅时机。

  下面上视频

  注意下面所有视频均为贴边挑衅。

  大家都知道的嘴啄的时候挑衅我就不发了。

相关资讯:
平民玩家必看 非常详细的海龙通关攻略
龙之谷史上最高连击 3W连击你能超越不
上一篇:平民玩家必看 非常详细的海龙通关攻略 下一篇: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