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Ver.179测试服:刺客双职业单刷台风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penguin_…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先来个广告,来自华南三(旧华南四)木秀,强烈感谢T^T会长兼任官版版主猪莫丫头大人借我的号,另感谢亲爱的麽麽大人支持在我在测试服爽high了的时候帮我练级个3000+(真的是只有3000+的跳级OTZ)攻的60级的战斗力只有5的渣十字。

  写在开头,无责任不解答任何问题。另,吐槽下测试服,技能的攻击判定有点奇怪,有时候技能确确实实打到了,却完全不出伤害,而且敌人boss的攻击判定也很奇怪,明明躲过了,也会中。另吐槽BUG,鼠标只要移到梅莫里亚的票上时直接卡死无响应,很快速度划过也挂。最后麻烦轻拍我的渣操作。

  开始正题

  先说装备,5件新版眼泪防具无后缀(另新70a后缀没出来,如果出来后必须抛离60s很远,但L土豪就不用换了),5疾风龙玉4生命龙玉1智慧龙玉(另吐槽,100+龙玉袋子居然开不到5个生命的渣rpOTZ),2件旧版70a+12主副无附魔。疾风、铁壁、致命、帷幕、巨熊、破坏、健康、生命主流2属性60a屌丝纹章。赞龙L首饰,附魔双攻致命(不要吐槽为什么是双攻OTZ)

  3w不到的物理,5w+致命(73%),43w血,10%火攻。用的是短剑,图的是二段跳后接攻击能再度跳多一次。

  另外加点的话是单修加点,扇刃16,惩罚(影)风雷(烈)点满,隐身、反惩戒、魔法神圣盾满,没出火焰核心,二转两职业全满,其余全部跳跃点。另,测试服35团辅技能很多时候没效果,放了连状态栏一个图标都没有。

  至于具体效果如何,各位看官自己看咯。最后不得不吐槽刺客拆墙能力实在是太那个了。

 

 

[1] 

上一篇:龙之谷魔羽solo守卫者巢穴 27分钟不死达成 下一篇:掠夺者38分钟单刷P2达成 附个人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