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华南三平民励志队 渣面板也能过沙龙

发表时间:2013-10-15 作者:绯色の海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鉴于如今华南三沙龙遍地的辅助飞机狗,特发此贴希望那些还在坚持手动的勇士们坚定自己的信念,良好的队伍配置,过硬的技术底子,默契的团队配合,平民一样能过沙龙!因为其实这个队伍是我们固定队临时拼凑起来的龙二队,物卡和奶爸是别的队伍的固定成员,所以要卡次数退了,其他人可是真正的处噢!

龙之谷华南三平民励志队 渣面板也能过沙龙

龙之谷华南三平民励志队 渣面板也能过沙龙

  卤煮的固定队伍一直坚持手动,队伍的宗旨也是宁可一辈子不过龙,也永远不会考虑飞机,所以在经历无数次团灭磨合之后,如今已经稳定8人不死过龙,队伍装备其实也就小康水平,只有一个满最终3W+面板的土豪剑皇,和一个3。7W面板1600最终的墨鱼,其他输出辅助都是800最终以下,为了尝试自己队伍的极限,昨晚一时兴致来潮大家都开了自己的小号或者跟朋友借了他们的小号去撸硬盒,其中只有物卡和奶爸是固定队成员,墨鱼是找的外援,下面上队伍的面板图:

 

[1]  

上一篇:小康狙狑属性一览 4分钟单刷PART2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BOSS技能排行榜 沙漠龙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