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剑皇单刷迷雾巢穴 视频精彩集锦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淡汀~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这次一时兴起撸了一发迷雾,至于说什么不吃血的就算了吧,蘑菇出来打不完,僵尸出来打不死。

  实际耗时近两小时,视频是精选,差不多所有关卡和BOSS技能和都照顾到了吧,视频支持原画,各位看官请自行切换。

  不要问我为什么打那么久,我只知道光狼人那关就用了40分钟左右,砸晕5次才能打下一管血,加上各种意外砸不到。

  不过剑皇玩起真心带感,不知道有没有童鞋跟我一样,沉浸在行云流水的刀光剑影中,越打越起劲,完全不会觉得疲惫。

  为了避免被喷,标题就不加什么平民小康土豪前缀了,面板在视频头尾,大家看着按照自己的标准去定位吧。

  BGM:

  緋色の空-川田まみ

  FastForward-AmyDiamond

  WhenTheSunGoesDown-SelenaGomez

  Innocence-AvrilLavigne

上一篇:贫民励志向:屌丝团玩转龙之谷六人试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