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分享几点难民打宴会厅的心得 附上攻略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打了两次通关了,差不多打了快两个小时,不能和土豪比。

  前面的关卡简单不说了,说几个难点的关卡个人心得,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我们也可以交流一下。

  我是4w力,1.7w智,暴风主副的标准难民十字... 提醒一下里面属性是和谐的,所以带多少体质龙玉,防御和血量是不变的,十字就插力智吧,其他职业没试验过,不知道能不能影响面板攻击。

  难点1:神秘老虎导弹关。

  这关主要注意老虎的跟踪导弹,难点在于走位,因为地图有很多荆棘,碰到了就会被弹回来硬直状态,如果恰好吃到了一发导弹,恭喜你已经残了。

  值得提示的是,那个跟踪导弹是无视化身的无敌的,所以其他职业的无敌40大估计也是不行的,最好等前一发导弹落地了再化身搞三精灵姐姐。

  难点2:龙之追随着+一群石像鬼关。

  这关地图比较小,而且一群石像鬼乱飞,但是相比之下,石像鬼的撞击伤害其实不太伤,扣血厉害的是龙之追随者的黑色闪电,所以躲闪电要优于躲石像鬼。

  心得在于,石像鬼不要杀完,要留一到两只,杀光了他就会再招一群来,但是你留着几只,他似乎就不招新的了。

  值得注意的只有两波限时清怪,没清掉的话会扣蛮多血的,注意留技能。而且追随者会砸一下法杖清buff,大约半分钟一次,十字注意等清完再化身。

  难点3:两主教+一群刺客关。

  这关主要看你如何处理那一群刺客,如果有控制技能的职业应该很容易,十字的话盾挡,虔诚都有奇效,可以地图一边绕一绕,等主教都过来了,再盾冲去另一边绕一绕等化身cd,这关的主要伤害来源是主教的那个激光,打小怪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它飞过来。

  其次一定要小心的是靠近主教会有枷锁,锁住了围上来基本就GG了。这关在于走位,地图还是挺大的,有左右两边,建议待一边先杀,都过来了绕去另一边,保持好距离。

[1] 

上一篇:黑暗女王不吃药 单刷三核巢穴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