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 12月22日翻倍上映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 12月22日翻倍上映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 “龙之谷X2”将于12月22日隆重翻倍上映。

  今年圣诞玩什么能让快乐X2?浓浓的圣诞气氛伴随着给力的“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将惊喜X2,将欢乐X2,将谷迷们的热情无限放大。

  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精彩x2。异形级强力白金BOSS、超给力潜力系统、圣诞温馨场景与洋装、国服首开跨区PVP等特别版映像翻倍上演。

  创意X2的经典视频>>>

  【挑战激情x 2=天启巢穴】

  作为年度特别版领军魔物,继三头犬、狮蝎又一白金级BOSS将在此巢穴登场。年度特别版BOSS科幻位十足,一艘在外太空遭受意外而变异的飞船,变身为战斗力恐怖的机械怪兽——天启。外星邪恶生命体将面临神奇四侠们的绝地反击。时空穿梭的强力科幻巢穴背后又是怎样一个巨大的谜团呢?


 
上一篇:龙之谷X2之潜力系统 激发装备无穷能量 下一篇:劲歌热舞迎双节 圣诞、元旦活动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