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双诞特别账号 新手大礼不止x2

发表时间:2010-12-2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双诞特别账号 新手大礼不止x2

  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龙之谷》推出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 2”。在时光隧道中穿梭的太空船变异后产生的巨大诡秘天启巢穴开启,挑战激情升温、通关难度提升。唯美圣诞场景打造浪漫气息,活动更加多样、礼物豪爽加倍,年度特别版中惊喜多多、欢乐多多!

  创意视频

  年度特别版精彩内容>>>

  

 

  为欢迎所有在佳节中来到阿尔特里亚的新勇士,《龙之谷》也特别推出“双诞特别账号”活动。在活动期间通过《龙之谷》官方网站注册的个性账号,通过激活都可以成为特别账号,获得更为丰厚的“双诞特别礼包”,每一次等级的提升,都有更多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4日12:00~2011年1月3日

  活动内容:

  1. 在官方网站的注册页面选择“个性账号”进行注册。

  2. 登录《龙之谷》游戏,创建角色,并完成新手任务。

  3. 登录特别账号激活页面,选择登录并创建过角色的大区进行激活。则在此大区下的角色,都可享受“双诞特别礼包”。

  4. 可在多个大区创建角色,并分别在激活页面进行激活。

  注册双诞特别账号>>>

  激活双诞特别账号>>>

上一篇:圣诞时装、四大活动 给你最狂欢的圣诞节 下一篇:《龙之谷》平安夜 浪漫、激情任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