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平安夜 浪漫、激情任你选

发表时间:2010-12-2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平安夜 浪漫、激情任你选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又到来了,作为圣诞节的前夕,这样一个节日的夜晚,该如何度过呢?《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带给你不一样的平安夜,你是要花前月下的浪漫?还是充满刺激的激情挑战?一切任你选择!

  浪漫X2 《龙之谷》圣诞场景、圣诞时装扮靓平安夜

  《龙之谷》X2新版本中,为玩家塑造出了一个个如梦似幻的圣诞场景,有《龙之谷》鹊桥之称的凯德拉关卡,彩灯花束争相点缀,神圣天堂、魔法山脊、普雷利镇等场景更是个个张灯结彩,圣诞树无处不在,就连铁匠都头顶小红帽,摆出了两个大大的圣诞礼盒,不过不知道抠门的铁匠会不会送出礼物?

 

  在这样浪漫的场景中,最新亮相的圣诞装依旧是那么给力,玩家们造型各异的红色圣诞礼服扮靓了整个平安夜,俏皮且又温暖的风格营造出一个逼真的童话世界。当然,爱秀的艾琳MM也是平安夜的亮点,那一身圣诞短裙装着实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激情X2 挑战天启、挑战舞艺任你选

  《龙之谷》X2的平安夜不仅有着浪漫翻倍的温馨,同样带给玩家各种挑战的激情,是挑战超越神兽的超级BOSS天启,还是挑战舞艺超群的玩家们,都任由你选!

 

  天启作为新版本中隆重推出的超级BOSS,绝对是比真神兽狮蝎领主更加恐怖的存在,而其外太空飞船变异而成机械怪兽的神秘来历,更是为其增添了一丝科幻色彩!在平安夜来临之际,与三五队友一起通关天启,绝对是最难忘的激情时刻!

 

  当然,你同样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体验另一种激情,在浪漫的平安夜,一起切磋舞艺,尽情畅享《龙之谷》舞蹈系统的精彩,看看谁才是阿特里亚大陆的舞蹈达人!

  浪漫X2,激情X2,挑战X2,快乐X2,一切尽在《龙之谷》年度特别版,不一样的平安夜,最温馨浪漫的圣诞节,赶紧加入吧,《龙之谷》X2等你体验!

上一篇:龙之谷双诞特别账号 新手大礼不止x2 下一篇:《龙之谷》天启巢穴“撞车”多部电影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