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穿美衣、送祝福、求保护 新年必备神物

发表时间:2011-01-0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穿美衣、送祝福、求保护 新年必备神物

  新年将至,悠扬的节日乐曲环绕耳边,飘扬的雪花纷纷落在了阿尔特里亚大陆上,在如此浪漫温馨的气氛下,千万别忘了给朋友送上一份祝福,给心爱的TA一个超级惊喜,当然自己也要装扮一新,与游戏中的亲朋好友们共同迈向全新的一年。
  最有节日特色的套装
 

 

  红色的圣诞套装看起来有型又有爱,法师温柔、弓手可爱、牧师有型、战士帅气,仅在本次版本中销售,多种组合礼包可满足不同需要。想成为新年狂欢派对上的焦点人物?不妨入手一套试试吧!

  点击查看套装详情>>>
  最温馨的一句告白

 


  虽说爱在心口难开,但千万不要因为羞怯而错过了一段故事的开始。温馨的祝福,真心的告白,大胆的告诉对方,让全世界都来见证。
  目前游戏内的“圣诞节纪念爱情传令黄鸟”道具正在进行限时促销活动,特价期间,仅售1点券,每个角色可购买三次,限时限量,千万不要错过了!(注:道具相关信息以游戏内为准)
  最让人心安的果冻

 


  此物虽然看上去像果冻一样,但涂在物品上,可以减少冲击,防止物品在强化时损坏。本来是只有在龙蛋中才会出现的极品道具,应广大玩家的要求,现已开始在游戏中正式销售了,有了它,安心多了吧。
  穿美衣、送祝福、求保护!祝愿所有玩家在新的一年里打怪爆极品、赛后拿金箱、强化不会爆、天天顺心、游戏快乐!

上一篇:新春装点桌面 2011新年壁纸喜庆登场 下一篇:第五章FAQ 更新了圣诞套装效果有效期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