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百万基金赞助新年高校活动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百万基金赞助新年高校活动

  荡漾着青春的校园从来就不缺少激情和创意,精彩的校园活动一直是在校学生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当代学生一族的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乐活精神。2011年超人气3D动作革新网游《龙之谷》现已启动百万基金的DN俱乐部校园活动赞助计划,将秉承乐活向上、积极有爱的游戏理念,为搞笑学生会、社团所举办的符合乐活精神的校园活动提供赞助。

  2011年新年龙之谷正式走进了南方医科大学等多个高校,在这个寒冬带去了暖暖春意。

  

  来自INSET画师熙MM和麻仓小松的海报作品,只在DN俱乐部校园限量发放。

  加入DN俱乐部>>>

  “怪兽”来袭

  “有怪兽啊!!”什么,居然有怪兽敢入侵古色古香的南方医科大学?何等妖怪,居然敢在南医放肆,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手术刀,准备与怪兽大战三百回合。慢慢地,慢慢地,“怪兽”走进了。什么嘛,原来是盛大游戏龙之谷里面的小猎犬。“好可爱喔~~”几个女生激动的冲过去抱起了小猎犬。在这寒意渐起的冬季,几只小猎犬掀起了一股可爱而又温暖的小旋风。在这辞旧迎新的晚会里,引领了一个3D酷帅风。

  

  龙之谷走进校园

  哇塞,学校里好多龙之谷的元素啊。

  看,龙之谷海报!看,龙之谷横幅!

  连晚会开场视频都是龙之谷啊,真是一个龙之谷的世界。

上一篇:谁是真正PK王?DN龙骑士团打响最终决战 下一篇:大翅膀+圣诞套装 实体攻略书新年送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