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最萌卡哇伊!《龙之谷》Q表情超给力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最萌卡哇伊!《龙之谷》Q表情超给力

  超人气网游《龙之谷》自从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天启之路”火爆开启,无数玩家再次踏上了更具挑战的冒险之旅,面对超越神兽的白金级BOSS,个个都是激情万分!当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龙之谷》X2同样给玩家们来带了超炫的动态QQ表情,让玩家休闲中体验到《龙之谷》的快乐元素,一个个萌到不行的卡哇伊表情,绝对是超级给力!

  静态表情全面升级 动态玩法尽显可爱风

  《龙之谷》此次发布的QQ表情,在之前静态表情基础上全面升级,加入了大量的动态效果,且个个都有着堪比游戏中人物表情的丰富表现力,卡哇伊式的迷你形象更是尽显可爱风,绝对是休闲聊天时的最佳助力!

 

  《龙之谷》开服之初,Q版的人物造型及丰富之极的动作表现力便吸引了无数玩家,如今动态QQ表情便最大程度地将这些元素以更加轻松搞怪的手法呈现给了广大玩法,让玩家们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最给力的网游,最给力的QQ表情!

  美女诠释动态表情 玩家期待融入时装特效

  《龙之谷》之前举办的“寻找小龙妹”活动中,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龙妹曾是万众瞩目,而她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龙之谷》QQ表情的卡哇伊魅力,真人与动画的比拼令你无法抗拒!

 

上一篇:大翅膀+圣诞套装 实体攻略书新年送好礼 下一篇:龙骑士团争霸赛明日打响 开网游竞技新章